close

mikeposnerimage004.jpg 

首波主打Cooler Than Me  (告示牌 NO 6)

先睹為快!Billboard雜誌的訪問

從酒趴到舞臺:

Mike Posner 的兄弟會魂
杜克大學畢業生的真實新聲 - “Cooler Than Me”


Mike Posner 在杜克大學大二那年喜歡上一個在他微積分課裡一位身穿Dior名牌,與袋棍球(lacrosse)球員交往的女孩。他卻漸漸對這女孩的驕縱與目中無人感到受不了,於是他用他唯一知道的方式反擊 - 就是在他宿舍房裡的錄音室裡閉關寫了這首 “Cooler Than Me”,暗諷這個看不起人的女孩。今年22歲Mike Posner 說: “雖然這是在說一個真實的人物,但其實到處都有像她一樣的人”。

兩年後,“Cooler Than Me” 成了前十名的熱門單曲,而 Mike 的出道專輯-31 Minutes to Takeoff 將在8月10號發行,而且預測專輯一發行就會衝到榜上前幾名的位置。 曾是大學兄弟會一員的 Mike 從剛起步時就有洛杉磯電台的DJ - DJ Reflex 的看好與支持。DJ Reflex 說:“他就像是一個平易近人的賈斯汀。他不但吸引女孩們,他也是那種男生會想找他去喝啤酒的人。”

Mike Posner 在美國底特律城郊外長大,平時愛聽 Jay-Z,也喜歡自己做 mixtape,自己唱饒舌。在他大學假期時他申請到位於紐約的嘻哈唱片公司當實習生,並藉此機會向幾家公司推薦自己的作品,但不幸地他都被拒絕了。雖然碰壁,Mike 把自己的幾首作品放在網路上,而且很快就引起大學生族群的注意。不久後,他收到了Jay-Z寄給他的email, 說想跟他聯絡,還要與他簽一份令人羨煞的合約。當時正在趕報告的 Mike 最後作業拿了個他大學生涯中的第一個 C,但也與 J Record 簽了這份合約。

五月時他為 Drake 在洛杉磯那場演唱會當暖場嘉賓,然後又回到北卡羅萊納拿他的畢業證書。畢業典禮時他又再度遇上了那位讓他寫下那首歌的 “Cooler Than Me” 小姐。Mike 說:“她試著避開我。這次是她被拒絕了。”

Cooler Than Me : 按 這裡 MV 搶先看!!!
(MV開頭是回顧他一開始跑各大校園DJ活動的畫面)

個人官網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