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_covers.jpg 

傳奇  還沒結束
睽違九年 世紀復活
 
流行樂之王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2010世紀矚目全新鉅作 Michael
2010.12.1  開始預購
2010.12.14 全球震撼發行

搶先擁有獨家限量預購贈品:
麥可傑克森『Michael全球限量珍藏海報』(尺寸50x75CM)
MJ預購海報圖檔_請勿更改s.jpg 

流行樂之王  麥可傑克森 / Michael
Michael Jackson / Michael

      在這個世界上,流行之王只有一位,那就是麥可傑克森。他的音樂領導流行,他的舞技獨步全球,他的音樂錄影帶開創新視野,他的時尚穿著永遠獨領風騷,他的舉手投足搶盡了所有的風采,他的驟然過世令人錯愕。2010年12月14號發行的最新大碟《Michael》將再度證明他在流行樂壇無可取代的價值!

dxc__wu2851051s.jpg       

麥可傑克森時時刻刻都在為下一張專輯進行歌曲創作與音樂製作,無論他是在紐澤西拜訪好友,或是自己找一群音樂高手一起踏進拉斯維加斯與洛杉磯的錄音室,麥可傑克森的創作靈感總是源源不絕。在索尼音樂旗下所屬的Epic唱片公司與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統籌製作之下,將麥可傑克森在過世前已經完成,但卻來不及發表的精采歌曲製作成眾所矚目的年度大碟《Michael》,全球樂迷將可以從這些才華洋溢的音樂作品之中,聽見流行之王的內心世界。

       麥可傑克森的全球唱片銷售估計超過七億五千萬張,生涯創造十三首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曲,兩度入列美國搖滾名人殿堂,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肯定麥可傑克森是史上最成功的娛樂界藝人,他的《Thriller》專輯以七千萬張的銷售數字認證為史上最暢銷的專輯,來自《Thriller》這張專輯的"Billie Jean"、"Beat It"等7首單曲的全球累積銷售超過一億張。麥可傑克森生平榮獲十三座葛萊美獎,同時獲得全美音樂獎頒發世紀藝人獎。

     《Michael》的專輯封面來自於榮獲藝術獎肯定的非裔美籍的插畫藝術家卡迪爾尼爾森(Kadir Nelson)在2009年為麥可傑克森所繪製的油畫作品,卡迪爾在這幅油畫作品中流露出他經由藝術創作述說畫作中的人物故事的功力,體現了麥可傑克森一生中最關鍵的時刻與不同時期的造型。

麥可傑克森官網www.michaeljackson.com

曲目:
1. Hold My Hand (Duet with Akon) 握我的手 (與阿肯合唱)
2. Hollywood Tonight 好萊塢追星夢 
3. Keep Your Head Up 抬頭挺胸 
4. (I Like) The Way You Love Me 我愛你愛我的感覺 
5. Monster (Featuring 50 Cent) 怪咖 (美國幫派饒舌音樂巨星五角嘻哈鬥陣)
6. Best Of Joy 永遠的快樂 
7. Breaking News 八卦大頭條 
8. (I Can't Make It) Another Day (Featuring Lenny Kravitz) 不能沒有你(藍尼克羅維茲跨刀合作)
9. Behind The Mask 面具之後 
10. Much Too Soon 太快了 

預購單ss.jpg 
編號:88697828672
條碼:88697828672(7)

G-Music 
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0886978286727
三民大眾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cr0011#!/tcr0011?v=wall
三民大眾痞客邦: http://gmusic.pixnet.net/blog/post/22075671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4984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9675&sid=0000019675&page=1
5大官網: http://www.5music.com.tw/shopprepay.asp#n431485678794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1485678686
5大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hoto.php?fbid=171340726221578&set=a.123141074374877.14294.123138164375168
光南痞客邦: http://kuangnan4649.pixnet.net/blog/post/32426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