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lesque OST.jpg

年度歌舞鉅片《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將於127號在台搶先電影發行,此張電影原聲帶收錄8首克莉絲汀在電影中大秀舞技的演唱配樂,力邀多位當紅詞曲創作人及王牌製作人 (Claude KellyTricky StewartLinda PerryRon FairSia),為克莉絲汀打造出復古華麗的全新錄音作品。

另外,睽違多時的長青天后雪兒阿姨,也將藉此大銀幕作品,重返西洋流行樂壇,並在電影中演唱
2首全新單曲,包含金牌詞曲製作人Diana Warren為雪兒量身打造的精典情歌〈真實自我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此原聲帶也收錄由克莉絲汀演唱偶像Etta James的〈靠山Something Got A Hold On Me〉及〈猛男情人Tough Lover〉,以及歌舞名伶Mae West的〈看穿男人Guy What Takes His Time〉等數首復古經典名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