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pj3014359.jpg  
玩美女神碧昂絲新歌〈Run The World(Girls)〉[V] 今日磅礡首播
七大品牌大秀犀利時尚  Lady Gaga力挺打破心結


    玩美女神碧昂絲終於在全球歌迷引頸期盼下,祭出睽違3年的最新單曲〈Run The World (Girls)〉,日前更在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U2主唱Bono、芭芭拉史翠珊、娃娃臉、Lady Gaga、史提夫汪達等眾星拱月加持下,在告示牌音樂獎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演出,並從媽媽手上獲頒至高榮譽的「千禧成就獎(Millennium Award)」,個人第四張專輯《4》尚未發行就搶盡風采,天后氣勢銳不可擋!其中先前傳出不合的Lady Gaga更用行動錄製致意畫面,打破兩大天后在本屆葛萊美獎上因Gaga舞臺巨蛋事件「從朋友變死對頭」的不爽傳言。台灣今天(26日)起連續三天,在Channel V首播〈Run The World (Girls)〉MV。在這首最新MV中,碧昂絲不僅大秀充滿非洲民族特色的獨創舞步,更一口氣編排8段從未曝光過的獨門舞技,全球歌迷紛紛驚呼:「超越碧昂絲的只有碧昂絲,驚為天人!」碧昂絲自己也形容這支MV,是充滿「未來感、非洲意識和數位效果」的跨世代經典代表作。

    〈Run The World (Girls)〉由美國天王級MV導演、同時是電影「我是傳奇」、「大象的眼淚」導演Francis Lawrence掌鏡、兩人曾在天命真女時期即有合作經驗;Francis接受美國MTV台專訪時也特別提到:「這是碧昂絲有史以來場面最浩大、聲勢最磅礡的一支MV!」一開場碧昂絲就騎著黑馬現身,和一群高舉「B」紅色旗幟的舞者在公獅登場的傲人氣勢中,和一群鎮暴警察正面相對;碧昂絲更牽著2隻兇猛鬃狗,穿著一身金色鱗片裝,以一擋百之姿阻擋坦克,展露不凡的女權意識。

    除了高唱女權意識,MV中百變造型的時尚化身,也總讓歌迷津津樂道,〈Run The World (Girls)〉精選超過7套以上知名服裝設計品牌的時裝,包括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獨特燕尾禮服、紀凡希(Givenchy)春夏新款、已故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 2010秋冬秀上款、Emilio Pucci兩款長禮服及Gareth Pugh今年秋冬秀上大展創意的金屬鱗片洋裝等、時尚嗅覺超級敏銳,引領潮流的碧昂絲就連義大利知名製鞋品牌Sergio Rossi也一併入鏡,透露玩美女神超乎常人的時尚品味。

    碧昂絲〈Run The World (Girls)〉今日起至28日在Channel V連續3日全台首播,封面大秀玩美曲線的最新專輯《4》將於6月28日全球發行。

dxc__ux3022522.jpg  
碧昂絲〈Run The World(Girls)〉MV
http://www.beyonceonline.com/tw/runthe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