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人妻全裸GQ登封  OUT雜誌男女通吃
最新專輯《Bionic》5/25起開始預購

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即將推出四年來首張新輯《Bionic》,人妻人母身份再戰歌壇,不改性感本色,繼先前鹹濕指數破表的主打歌「激情變身〈Not Myself Tonight〉」MV後,克莉絲汀又全裸不露點登上六月份德國版GQ雜誌,同時還成為同志雜誌OUT封面人物,稱自己男女通吃,「我當然也愛女人,連我老公都知道我對女生有性趣。」至於她和女神卡卡相互較勁的話題,克莉絲汀也正式在官網喊話,絕無和女神卡卡或任何女藝人交惡,對卡卡的成功只有尊敬,要媒體不要再斷章取義,讓雙姝風波暫時平息。新專輯《Bionic》台灣將於6月11日發行,今日開始預購,預購贈送限量滑鼠墊。

為了替新專輯造勢,克莉絲汀卯足全力搶佔全球時尚版面,她在六月號德國版GQ雜誌封面上全裸登封,以人妻人母身份,一絲不掛展現完美身材,性感指數破表!克莉絲汀僅僅穿上Christian Louboutin過膝長靴,戴上Gaspar手套,單手遮住胸部,然後抬腿遮住私處,全裸不露點的肢體技術驚人,火辣程度令人噴血!不過裸露解放對克莉絲汀來說並不陌生,她曾在2006年的美國GQ雜誌全裸「上床」,性感撩人;而同年的英國GQ她也曾火辣穿上內衣巧扮泳池美人,搶攻版面也製造話題。

 

除了讓德國銷魂,這位兩屆葛萊美歌后還登上美國知名同志雜誌OUT封面,有請德國名模攝影大師艾倫(Ellen Von Unwerth)掌鏡,找來活生生的蛇一起拍照,克莉絲汀在專訪大膽告白,她才在新歌MV和好萊塢帥哥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太太Jenna Dewan大演女女熱吻,現在又接受訪問說自己也愛女人,宣稱「女人對我來說更賞心悅目」,暗示自己男女通吃,「連我老公都知道我對女生有性趣」,只是她還是沒辦法真的跟女人一起生活,「因為一個女人的賀爾蒙就很難搞了,何況是兩個女人。」稱女女戀很難處理生理問題,所以男人還是她的生活重心。

克莉絲汀和女神卡卡爭論多時的較勁話題掀起媒體和網路筆戰,自認被不實報導掃到的克莉絲汀在官網澄清,PO文和歌迷喊話,指出媒體常因斷章取義造成雙方緊張,推崇卡卡表現外也對明沒有敵意,希望不要再出現斷章取義的報導,而此後她也不會對此再做回應。克莉絲汀讓全球歌迷期待的最新專輯《Bionic》台灣將於6月11日發行「初回特典」,收錄23首新歌,今日起開始預購,預購贈送「激情變臉滑鼠墊」,限量一千份,送完為止。

 

克莉絲汀《Bionic》預購訊息: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992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