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nka3.jpg  
澳洲「創作精靈」蘭卡
9/30首度來台個唱
今日(6/22)中午12:00華娛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澳洲創作精靈蘭卡 (Lenka) 即將於930日甜美登台,在Legacy舉行個人首場台北演唱會,以影集「醜女貝蒂」一曲〈蘭卡的異想世界The Show〉走紅全球,獲得各大影集、廣告曲青睞,成為新生代「影視歌曲女王」。「蘭卡奇幻續曲台北演唱會」將於今日(6/22)中午12點,在華娛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準時開賣,超限量1000名,票價分為搖滾區預售票1600VIP 區預售票2000,詳情請洽華娛售票系統www.walkieticket.com或洽主辦單位「就是娛樂」(02) 2578-7680 、爾康文化 ;曾於09年來台參加《炫音之樂》獲得廣大迴響的蘭卡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將於此次演唱會後舉行簽名活動,喜歡蘭卡的歌迷千萬別錯過,最新專輯《奇幻續曲Two4月已在台發行。

   
創作中總是充滿天馬行空想法的音樂精靈蘭卡,不僅在這張睽違2年的全新專輯中,展現她童心未泯和充滿童趣幻想的爛漫情懷,私底下也一樣熱愛充滿幻想的事物,數度在個人推特 (Twitter) 上推薦由知名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的電影《超級8》,大讚:「《超級8》實在太好看了!」而正在美國舉行為期一個月「奇幻續曲北美巡演」的蘭卡,也在知名脫口秀節目Jay Leno Show上巧遇了《超級8》中可愛童星艾莉芬妮 (Elle Fanning),並不斷稱讚她:「實在是太討人喜愛了!」讓人見到她天真又充滿童心的真性情。

   
在《奇幻續曲》中,歌迷不僅有機會一睹她對音樂的綺麗幻想與旺盛企圖,發行後更獲得樂評好評不斷,洛杉磯時報雜誌 (Los Angeles Times Magazine) 更是讚譽有佳道:「蘭卡的創作歌曲充滿輕快的節拍,但更重要的是,從她的歌詞裡看的見她最真實的情感。」

   
而一直被冠上新生代「影視歌曲女王」的蘭卡,也隨著在最新專輯《奇幻續曲》和在全球巡演的機會,來自新專輯中的數首歌曲,分別被NBC最新實境選秀「The Voice」,選用〈我只是個小女孩Roll With The Punches〉作為賽事配樂、〈留戀Here To Stay〉則被美國影集「霹靂煞Nikita」選為影集襯樂、而〈世界無限大Everything At Once〉則再次被超高收視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收錄;而善心不落人後的蘭卡,也獻出最新單曲〈一切都好Everything’s Okay〉在為癌症募款的電視節目The Big C中使用,並將收錄在這張為癌症募款的合輯中 www.standup2cancer.org/

《奇幻續曲Two》專輯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4524739
新聞:「創作精靈」蘭卡「影視歌曲女王」晉身人妻,三度獻聲「實習醫生」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4673477
臉紅心跳MV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150145207786116


lenka1.jpg 

蘭卡2011年台北演唱會
主辦:
就是娛樂、爾康文化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216
日期:2011.9.30. (星期五)
場地:Legacy傳 音樂空間展演(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演出時間:20:00 (19:00 開放入場)
票價:VIP 區預售票NT$ 2000 (現場票 NT$ 2400)
搖滾區預售票NT$ 1600 (現場票 NT$ 2000)
VIP區與搖滾區為同一區,持VIP區票券可享優先入場、參加會後握手簽名會(任選一樣物品簽名)、贈送海報一張(於簽名會時發送)
開始販售時間:2011622 12:00起,於華娛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準時開賣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