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新聞發稿照.jpg    
                   英倫偶像1世代全球正夯 美國網友自製幼幼版MV狂掃百萬瀏覽

                              選秀教父最新秘密武器《青春無敵》17號在台發行  
                                         台粉熱情告白  混血帥哥贊恩臉紅害羞

    全球正夯、2012最強偶像『1世代』竟然出現幼幼版,還席捲YouTube百萬瀏覽!英倫最夯男孩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進軍全球,經過「選秀教父」Simon Cowell嚴格調教,先是紅遍英倫歐陸,現在就連美國都難擋五個小帥哥的男孩風暴!被譽為『接招、西城男孩接班團體』,1世代不但三月要在美國發片,首發單曲〈妳如此美麗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已經火熱攻下全美iTunes前十名,加州更出現五個一模一樣的「幼幼版1世代(One Direction Babies)」連續模仿他們拍攝兩首「幼幼MV」,在YouTube上狂捲百萬瀏覽!擁有巴基斯坦血統的混血帥哥贊恩〈Zayn〉日前接受ICRT訪問,得知台粉告白稱他是「天使」還害羞起來。1世代英國金榜亞軍專輯《青春無敵 Up All Night》17日在台盛大發行!


    英倫偶像正式交棒,由現任「The X Factor」評審、擁有全球「選秀教父」美稱的Simon Cowell一手打造,將五名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輕小帥哥組成男孩偶像團體1世代,一出道就受到媒體一致好評,將他們譽為「接招、西城男孩唯一接班團體」。五人正式以「1世代」出道前,歷經選秀比賽的艱難磨練,在第七季「The X Factor」賽事中,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賽後更在恩師Simon Cowell密集且強勢的訓練下,以穩健迷人的台風,瞬間爆紅成為英倫最受歡迎的新男孩團體,首支單曲〈妳如此美麗〉一發行寫下英國金榜2011年首週銷售量最高的單曲,空降金榜冠軍;首張專輯《青春無敵》也以超高銷售量拿下全英專輯亞軍,締造2011年全英新人「銷售最快專輯」,成為英國全年「最賣座首張專輯」第3名。


dxc__pp3331914s.jpg  
     首張全球期待專輯《青春無敵》今天(17日)在台發行,擁有巴基斯坦血統的混血帥哥贊恩(Zayn)接受台灣ICRT的DJ Stevie G節目《Afternoon Delight》專訪時表示:「我們很希望能盡快到亞洲和歌迷見面,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確切時間,但相信我們有機會和台灣歌迷見面!」Stevie G特別將台灣歌迷對贊恩的「告白」唸給他聽,台灣歌迷大方向他說:「贊恩你一定是天使!要不然不會有這麼可愛的笑容!那是天使才有的笑容。」讓贊恩在訪談中害羞不已,感謝台灣歌迷對1世代的支持,承諾絕對會來亞洲和歌迷相見;完整訪問請鎖定2月22日ICRT下午3點半DJ Stevie G的《Afternoon Delight》。


    下個月1世代也將正式在Simon Cowell和L.A Reid一同護航下,跨海進軍美國市場,確定將在全美最長壽的電視節目〈The Today Show〉中獻唱全新單曲,同時也將從3月開始和師兄派對男孩(Big Time Rush)在全美聯手展開巡迴演唱,他們在官方推特上推文:「我們3月12日真的要在美國表演囉!大家會來看嗎?」得知有「幼幼版1世代」團員也開心到爆,愛死幼幼1世代,對美國歌迷的熱情深深感動。


    英倫偶像正式接棒,青春世代唯1期待,1世代首張專輯《青春無敵》17日全台發行,首批限量贈送1世代六張一套的「青春無敵寫真卡」,並附有五人簡介,首支單曲〈妳如此美麗〉單曲已經在台發行,贈送摺頁海報,歌迷千萬別錯過收藏1世代男孩的機會。

◎ 幼幼版1世代 -One Direction Babies
One Th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JxqihcbYw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x0stmbYIM

◎ 台壓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妳如此美麗〉線上購買
✖ 博客來 http://goo.gl/bpf2o 
✖ G-Music http://goo.gl/lj0ct
✖ 五大 http://goo.gl/94Hwr

◎ 〈Up All Night 青春無敵〉線上購買
✖ 博客來 http://goo.gl/9dgB7
✖ G-Music http://goo.gl/maALd
✖ 五大 http://goo.gl/n0DgL
✖ Ezpeer http://goo.gl/QtSWM
✖ KKBOX http://goo.gl/0CyFY

◎ 1世代官方Bio中文介紹〈上〉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6645268

◎ 1世代官方Bio中文介紹〈下〉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6646110

電視廣告

 

◎英國金榜冠軍曲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妳如此美麗〉上字MV:

◎英國金榜季軍曲 〈Gotta Be You 非妳莫屬〉MV:
 
 


◎第三主打〈One Thing 神奇的魔力〉MV: 

       

電台廣告
   

◎快加入1D Taiwan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1DTaiwan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sk=app_318139048232891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