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New Life (Deluxe Version)  
莫妮卡 / 蛻變 (進口豪華盤)

Monica / New Life (Deluxe Edition)

◎ 生涯兩千萬張專輯銷售+六支全美節奏藍調榜冠軍曲,R&B實力歌姬2012年矚目第七張全新大碟
◎ 網羅Missy Elliott、Jermaine Dupri、Rick Ross等樂壇A咖,流行前鋒與復古質感交互輝映之佳作
◎ 繼1998年代表作〈The Boy Is Mine〉十四年後,再度與Brandy攜手打造完美合唱曲〈It All Belongs to Me〉
◎ 進口豪華盤加收全新獨佔4首新曲,特收與Rick Ross合作搶先專輯發行新曲〈Anything (To Find You)〉

編號:88697987172
條碼:88697987172(4)

     1995年以15歲稚齡甫出道,即寫下史上最年輕藝人連續兩支告示牌節奏藍調榜冠軍單曲的驚人紀錄,98年與同輩歌手Brandy合唱〈The Boy Is Mine〉,不僅成為當代節奏藍調女聲合作經典,更一口氣佔據全美流行榜13週冠軍。Monica作為當代最成功的實力R&B女將,並不以八卦炒作搏取版面,?實地以「歌唱」記錄自九零年代中期以降的R&B變革歷程。當年的New Jack Swing風潮餘韻、進入新世紀的都會曲風、到今日富含電子音色的流行趨勢,均是Monica大展唱技的領域。傲視群雌的能耐,更獲美國告示牌在2010年推舉Monica為近代五十大R&B/Hip-Hop藝人之一,排名甚至遠勝阿姆和肯伊威斯特!

    去年轉換東家的新作《New Life》意謂事業的變革,更是對自己音樂成就充滿期許的野心一搏。在她登高一呼下,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製作天王Jermaine Dupri等老戰友再次齊聚,還力邀黑人樂界當紅製作人Polow Da Don共襄盛舉,足以為當今最受注目的幕後陣容!首支強力單曲〈It All Belongs to Me〉更請到十四年前一同稱霸歌壇的摯友Brandy合唱,當初的青春活力昇華為美艷性感,一來一往的默契與硬底子唱功依舊讓人大呼過癮!抒情主打〈Until It's Gone〉取材自七零年代費城經典〈I Don't Want to Lose You〉,優美旋律在醇厚復古質地中如蜜糖融化,是能挑起萬般浪漫情懷的傑作;與目前最具爆發力的饒舌歌手Rick Ross合唱的〈Anything (To Find You)〉,以精緻Hip-Hop Soul節奏舖陳,展現Monica深邃的情感面向。《New Life》專輯優異的製作,讓Monica多年釀造的唱功火力全開,不啻為其生涯新頁的最佳贈禮,更讓人期待R&B歌姬的黃金年代,是否又將因她再起?(文/B-jam)《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New Life (Intro)
2. It All Belongs to Me (With Brandy)
3. Daddy's Good Girl
4. Man Who Has Everything
5. Big Mistake
6. Take a Chance (Feat. Wale)
7. Without You
8. Until It's Gone
9. Amazing
10. Cry
11. Time to Move On
12. New Life (Outro)

Deluxe Edition Tracks:
13. Breathe
14. In 3D
15. Catch Me
16. Anything (To Find You) (Feat. Rick Ross)


莫妮卡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