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tbull-Don  
嘻哈鬥牛梗 / 天翻地覆 (進口單曲)

Pitbull / Don't Stop The Party (single)
                     
◎ 全球千萬銷拉丁嘻哈「夜店天王」持續嗨翻舞池,2012年第三支暖身新作
◎ 邀請拉丁/浩室DJ新銳Buddha、電音浩室舞曲DJ/製作人TJR;寵物店男孩幕後推手Marc Kinchen聯手打造
◎ 進口單曲獨加收錄2012年美國小姐選美官方選搭曲,拉丁情歌王子獻聲之〈I Like: The Remix〉
 
編號:88765414412
條碼:88765414412(6)

    擁有全球千萬銷售的拉丁嘻哈「夜店天王」Pitbull,近年除在全球以他熱情的流行拉丁舞曲,結合深富節奏感的饒舌韻腳,加上數首全球暢銷的流行單曲,已然成為當今橫跨拉丁/流行舞曲的銷售新王位!其拉丁與英文專輯,加上強勢的單曲數位下載成績,短短幾年已於全球突破千萬張銷售量,自深獲全球流行唱片龍頭大佬Clive Davis肯定,加盟J Records打造國際作《嘻哈狂潮 Rebelution》,引發全新嘻哈革命後,2011年的《舞池星球 Planet Pit》更是橫掃全球流行市場,主打單曲〈Give Me Everything〉更跨海勇奪英美兩地流行單曲榜冠軍,同時獲得美國告示牌「年度最佳電台歌曲」肯定。
  2012年先為暑假年度鉅片「MIB星際戰警3 3D」獻聲電影主題曲〈Back In Time〉、第二主打更請來當今拉丁第一女神Shakira獻聲作品〈Get It Started〉,已為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Global Warming》徹底暖身!全新第三波強打〈Don't Stop The Party〉請來拉丁/浩室新銳DJ Buddha、電音浩室舞曲DJ/製作人TJR,加上曾為天后席琳狄翁、寵物店男孩等巨星作嫁的天王製作人Marc Kinchen聯合打造;作品取樣TJR的熱門夯作〈Funky Vodka〉,驚喜串連Reggaeton/Eurodance/Funky House持續嗨翻派對舞池!進口單曲獨加收錄2012年美國小姐選美官方選搭曲,拉丁情歌王子獻聲之〈I Like: The Remix〉,特請百大DJ Afrojack掌舵呈現全新風格。

CD曲目:
01. Don't Stop The Party
02. I Like-The Remix (Feat. Enrique Iglesias & Afrojack)


嘻哈鬥牛梗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