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lie Grace-Leslie Grace.jpg

萊絲里葛蕾斯 / 同名專輯
Leslie Grace / Leslie Grace
                       
◎告示牌熱帶歌曲+拉丁點播雙榜史上最年輕奪冠女歌手最新大碟
◎2013年拉丁葛萊美「最佳熱帶專輯」入圍名單中唯一女藝人
◎新輯交付多座拉丁葛萊美禮讚,拉丁語系當紅製作人Sergio George(Jennifer Lopez、Marc Anthony)掌舵

編號:88985313962
條碼:889853139620

    外型出眾的拉丁語系漂亮寶貝Leslie Grace,大力推廣源自於多明尼加村落音樂形式的Bachata風格,散發熱帶海島天堂的浪漫情懷,灌輸Latin Pop的搖擺舞韻,同時併入大量R&B和Soul的美聲歌藝。出生紐約布朗克斯,擁有波多黎各血統,愛唱歌跳舞的Leslie,兩歲開始就喜歡在親朋好友聚會中大秀才藝。就讀國中時簽入獨立廠牌,14歲發行首張處女秀《Pasión》,展現能唱的好歌喉。2012年以一首翻唱美國節奏藍調女子團Shirelles的經典〈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霸佔告示牌熱帶歌曲、拉丁點播雙榜冠軍,寫下排行史上最年輕奪冠女歌手的紀錄,Leslie的知名度瞬間暴增!
  就在這個熱潮尚存之際,2013年發行同名細碟,穩坐熱帶榜季軍+拉丁榜殿軍,成為2013年拉丁葛萊美「最佳熱帶專輯」入圍名單中的唯一女藝人,同時提名拉丁音樂獎(Premio Lo Nuestro)的「年度最佳熱帶歌曲女藝人」!Leslie秀出專輯半數的創作長才,交付多座拉丁葛萊美禮讚,拉丁語系當紅製作人Sergio George(Jennifer Lopez、Marc Anthony、La India)掌舵。大紅的關鍵作〈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追加強烈Electro-House的電舞混音版本,誓言熱翻各大夜店;灌入亞熱帶Bachata頻率的〈Day One〉,同時運用R&B的演繹方式,直奔熱帶點播榜冠軍;再一首老歌新唱〈The Ronettes〉,重新詮釋「搖滾名人殿堂」和「葛萊美名人殿堂」的美國女子團The Ronettes招牌作品,入圍拉丁青年獎(Premios Juventud)的「年度歌曲」;催淚情歌〈Adios Corazon〉,偏流行的編曲架構,由排行製造機Diane Warren量身打造,絕對感動人心! 

曲目:
1.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2.Day One

3.Be My Baby
4.Adios Corazon
5.Odio No Odiarte
6.No Me Arrepiento
7.A Mi Manera
8.Take Me Away
9.No Te Rindas
10.Hoy
11.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Dance Version)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萊絲里葛蕾斯 Leslie Grace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