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斯卡歐比斯伯/花花世界(2CD進口限量盤)
Pascal Obispo/Les Fleurs Du Bien

★Celine Dion,Patricia Kaas,Tina Arena爭相合作,法國音樂獎肯定首席創作才子睽違7年全新創作質感大碟
★首週空降法國專輯榜冠軍,銷售已大破30萬張
★超值2CD版獨家收錄專輯中6首歌曲全新編曲版本,體驗全然不同創作風情

編號:82876-82743-2
條碼:82876-82743-2(3)

      說到這位Pascal Obispo巴斯卡歐比斯伯,對於台灣的西洋樂迷來說可能印象並不深刻,但是他卻是法國歌壇相當受到敬重的創作才子。從80年代出道至今,Pascal不僅發行過多張暢銷專輯,分別曾拿下法國兩大音樂獎「NRJ Music Awards」的「最佳法語男歌手」以及法國葛萊美獎「Victoire de la Musique」的「年度音樂演出」的大獎,而且他替其他歌手創作的歌曲更是支支暢銷,舉凡法國天后Patricia Kaas,搖滾常青樹Johnny Halliday,音樂劇「鐘樓怪人」男主角Garou,以及新生代氣質代表Natasha St. Pier等人都曾請他創作過暢銷單曲,尤其是他和Patricia Kaas長期在音樂上惺惺相惜的合作更傳為法國歌壇佳話。不僅如此,連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和澳洲才女Tina Arena前往法國巡迴演唱時,也都邀請Pascal Obispo擔任演唱會表演合作嘉賓,Pascal在法國受敬重的程度可見一斑。
      這張《Les Fleurs Du Bien》是Pascal Obispo出道以來的第七張個人專輯,除了〈Il Voulait De L'eau〉之外,其他全部都是Pascal親自創作的作品,所以在這張專輯當中,我們可以聽到Pascal豐沛的創作力,以及他悠遊及融合不同曲風的功力。首波單曲〈Rosa〉是一首以鋼琴為主軸的抒情曲,相當動人,很類似Helene Segara的風格,而這首歌也和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Les Fleurs Du Bien〉相互輝映,貫串整張專輯的整體感。〈1980〉是和女歌手Melissa Mars合作的作品,相當具有80年代簡單電子樂和搖滾的感覺,有點復古卻又不失現代感,有點類似早期Duran Duran風格的進化版。〈Amen〉走的是有點暗黑Metal的風格,但是少了點金屬味,多了古典的淒美感,也是相當特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加值2CD版的CD2當中,還特別收錄了本張專輯中6首歌曲的重新編曲,讓人不得不讚嘆Pascal源源不絕的創作能力。

CD
1.Rosa
2.La Machine
3.Le Chanteur Idéal
4.1980
5.Amen
6.Noir 
7.Las Vegas 
8.Libre Comme Picasso 
9.Il Voulait De L'Eau 
10.Après Quoi On Court
11.Sur La Voix Ferré
12.Les Fleurs Du Bien

Bonus CD   
1.Rosa (Version Maquette) (Cd Bonus)
2.La Voix Ferré (Version Maquette) (Cd Bonus)
3.Les Fleurs Du Bien (Version Maquette) (Cd Bonus)
4.La Machine (Version Maquette) (Cd Bonus)
5.It'S Over (Version Maquette De 1980) (Cd Bonus)
6.L'Essentiel (Cd Bonus) 
7.Les Fleurs Du Bien (Cd Bonus)  

Rosa的MV

官網:http://www.pascalobispo.com/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