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亞梅娜/純真年代
Maria Mena/Apparently Unaffected

★Billboard潛力新人榜冠軍、以一曲"You Are the Only One"進軍美國獲得Kanye West稱許「Summer hit of 2004」
★以柔美又帶個性的清新嗓音加上獨具風格音樂創作,挪威才女又一驚豔唱作
★打入挪威榜第六名,獲Spellemann獎最佳女藝人、最佳暢銷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三項提名

編號:82876-75869-2
條碼:82876-75869-2(2)

      Maria Mena出生於挪威藝術世家,母親是舞台劇作家,父親是鼓手。這對浪漫而藝術氣息濃厚的夫妻甚至連兒女的名字都根據名劇West Side Story西城故事的男女主角而命名Maria和Tony。受到父親的影響,Maria從小就接觸喜愛音樂,父母離婚帶給9歲的Maria極大的衝擊和心理傷害,13歲搬去和父親居住的Maria用唱歌和歌詞創作當作舒發心靈的治療,敘述著父母異離帶給她的痛苦的〈My Lullaby〉就是其中的作品之一。在父親的引薦下,2002年16歲的Maria發行了〈My Lullaby〉單曲,獲得了熱烈的迴響,不但躍登挪威榜#5,更創下超高的ringtone下載率和電台點播率,小小年紀的Maria就獲得了白金唱片的認證!02年發行專輯《Another Phase》#6、04年《Mellow》獲得#7,已為Maria在歐洲地區累積了相當的歌迷和支持,同年在美國發行了集結作品《White Turns Blue》,獲得Billboard Heatseekers Chart#1,和Alanis Morissette〈Hands Clean〉一樣以第一人稱自白式,有如姊妹作的單曲〈You're The Only One〉,不但被金牌製作人Kanye West譽為「summer hit of 2004」,果然獲得#1 Denmark Airplay、#8 Norway、#8 Chile、#25 US Billboard Top 40、和#7 U.S. ARC 40等佳績,Maria成功地以深邃眼珠和柔順帶點另類的曲風踏上了國際舞台!
      這張05年在挪威發行的專輯《Apparently Unaffected》推出後亦有非常高的評價,不但拿下專輯榜#6,Maria Mena也因此獲得Spellemann獎最佳女藝人、最佳暢銷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三項提名。一向以自身的經驗為藍本創作,簡單不花俏的樂器編曲搭配誠摯的嗓音,Maria的音樂誠實地呈現出不加矯飾的喜怒哀樂,包括〈Miss You Love〉、〈Just Hold Me〉等14首歌曲,描述著有著超齡纖細思維的Maria成長的心路歷程,也勾起你我心中相熟的記憶,尤其是她的歌詞,絕對直得細細品味!

1.Internal dialogue
2.This bottle of wine 
3.Miss you love


4.Boytoy baby 
5.If you'll stay in my past
6.He's hurting me 
7.Just hold me


8.Long time coming
9.If you'll stay in my past (Part 2)
10.Nevermind me
11.These shoes
12.Our battles 
13.Calm under the waves
14.If you'll stay in my past (Part 3) 

官網:http://mariamenamusic.no/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