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babyfat 希拉蕊禁嘴瘦身有成
四棲小天后連續三年富比士入選
女大「十八」變  駁斥厭食整型說

 

以「甜心寶貝」之姿成為唯一在美國電視、電影、唱片圈、時尚圈呼風喚雨四棲全能小天后,希拉蕊〈Hilary Duff〉的致命傷竟然是多力多滋和甘貝熊軟糖!厭食?整型?還是要和死對頭拼暴瘦?希拉蕊大嘆謠言可怕,禁嘴才是她狂瘦的真正原因。連續三年穩居「富比士」百大名人榜,堅守鄰家女孩甜心路線的希拉蕊愛情順利也不忘進修哈佛大學的網路課程,《神采飛揚》新歌加精選本週五〈19日〉台壓與進口限量版同時在台上市。

即將於本周五推出《神采飛揚Most Wanted》新歌加精選的希拉蕊近來因為暴瘦,飽受流言中傷,先前希拉蕊身材稍壯,擁有美國典型babyfat身材,想不到這次發片前竟然暴瘦,不僅臉頰明顯消瘦不少,就連手臂也大幅緊實,讓不少小報紛紛揣測她暴瘦的原因就是得了厭食症與大吃減肥藥,甚至還出現整型的說法,更有謠言指出,希拉蕊會瘦完全是因為要和已經瘦下來的「死對頭」琳賽蘿涵一拼高下,才撩落去暴瘦!希拉蕊聽到這些荒謬傳言後簡直哭笑不得,她趕緊跳出來澄清,自己會瘦完全是因為下定決心拒絕美食的誘惑所致,「我再也不吃多力多滋〈doritos〉和甘貝熊軟糖!因為吃這些對健康真的很不好。」希拉蕊也實行禁嘴運動,不吃比薩和義大利麵,再加上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唱會,她就這樣狂瘦,每每出現在鏡頭前看來既健康又神采飛揚,果然在本月號的「Teen People」雜誌的「好萊塢權力人物」名單上打敗了娜塔莉波特曼、瑞絲薇斯朋、潔西卡艾巴、史嘉蕾喬韓森等大明星,獲得該榜第四名的好成績,繼續叱吒好萊塢。 

今年將滿18歲的希拉蕊打從迪士尼頻道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出道來就開始主宰美國演藝圈少女風潮,之後進軍電影圈也連續以「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十二生笑」等電影跨界成功,而她在唱片界更是表現亮眼,首張專輯《甜心日記Metamorphosis》在她16歲那年直衝排行冠軍,第二張專輯《貼近希拉蕊Hilary Duff》同樣大受歡迎,拿到亞軍殊榮,唱片銷售在美國銷售總計逼近六百萬張,讓頭號對手琳賽蘿涵在唱片這塊無法匹敵,事實上,希拉蕊從2003年開始,已經連續三年穩居「富比士」雜誌〈Forbes〉雜誌評選的「百大名人榜」上,從前年的96名、去年72名一路挺進到今年54名,她在電視影集的優異表現也被封為「迪士尼頻道的印鈔機」,但年紀小小的希拉蕊卻極具生意頭腦,去年希拉蕊已經發表名為「Stuff By Duff」的自創服裝品牌,販售她設計的彩妝、服飾與配件等用品,一口氣在全美Target連鎖商店及加拿大販售,讓她成為現階段唯一電視、電影、唱片、時尚四棲通吃的全能小天后,堪稱美國歌壇新一代「流行教主」。

不過只要一發片就一定會有媒體追問關於她和琳賽蘿涵兩人的過節,希拉蕊週日接受加拿大媒體訪問時不忘稱許琳賽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先前她也鄭重否認曾為了報復琳賽而寫歌,「所有關於我和她的一切都是媒體捕風捉影。」希拉蕊對於這種充斥好萊塢式的生活感覺不舒服,特別不喜歡刻意和陌生人裝熟,「人們總能討論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也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這真的很沒有必要。」也許正因如此,這位小天后日前還特地報名「哈佛大學」提供的線上課程,並聘請家庭老師,渴求在工作外能有別的收穫的希拉蕊修了一期的環境課程,對此她感覺課程相當有趣,希望一有機會就要多進修。

雖然才出版兩張專輯就推出《神采飛揚》新歌加精選,但希拉蕊自認這些歌曲都是她親自挑選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和歌迷分享,而男友「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的主唱喬麥登〈Joel Madden〉也加入新歌的創作行列,首支單曲「神采飛揚」〈Wake Up〉一推出馬上就打入MTV台人氣指標節目「TRL」的冠軍,不過雖然女大十八變,希拉蕊明顯漂亮許多,但和她的偶像布蘭妮以及潔西卡辛普森、琳賽等女歌手紛紛走性感路線相比,希拉蕊在MV中仍舊走甜心鄰家女孩路線,和眾女星的性感風格完全不同。《神采飛揚》新歌加精選本週五在台灣發行,除了台壓版外,唱片公司也限量引進「進口珍藏版」給歌迷珍藏。

 

希拉蕊官方網站:http://www.hilaryduff.com/
希拉蕊最新MV: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article_id=2693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