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拉蕊神采飛揚撂下冠軍 獨領風騷
「匿名的寶貝」狂野夏洛特終有名份

愛情得意、瘦身有成,希拉蕊又在事業上絕地反攻,在剛剛揭曉的美國專輯榜上,她以《神采飛揚Most Wanted》精選輯空降冠軍,在這場「平民天后VS.高校天后」的征戰上,與對手琳賽蘿涵的對陣上扳回一城,在唱片成績部分,發行的三張專輯取得完全勝利。而希拉蕊也給自己「匿名的寶貝」正式名分,首度鬆口公開表示她情定「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主唱喬麥登,大方以「男友」稱呼,總算讓這段戀情登上檯面,男友唯一讓她受不了的就是男友經常在演唱會時會喝水後往觀眾吐,「太噁了!要我這樣想都別想!」。

要希拉蕊交出歌壇少女寶座,恐怕時機未到,這位深受美國人民愛戴的「美國甜心」本週在驚滔駭浪下,精選輯《神采飛揚》以20萬八千張的驚人銷售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領先原本很有可能稱王的鄉村歌手布萊斯派斯里〈Brad Paisley〉專輯《享樂人生Time Well Wasted》一萬五千張,《神采飛揚》讓希拉蕊初嘗首週空降冠軍滋味,也是她繼2003年專輯《甜心日記Metamorphosis》後二度稱后,除了寫下以精選輯撂下冠軍的紀錄外,也刷新她首週銷售成績,而《神采飛揚》也讓希拉蕊成為繼瑪麗亞凱莉、費絲希爾後今年第三位獲得冠軍的女歌手。由於希拉蕊向來和琳賽蘿涵就是媒體經常比較的兩位當紅女星,雖然近來在電影部份希拉蕊表現相形失色,電影片酬甚至大幅落後琳賽,聲勢下滑不少,讓人一度懷疑希拉蕊大勢已去,沒想到《神采飛揚》竟然在美國較不看好的精選輯市場上扳回一城,讓希拉蕊在唱片部份取得完全勝利,使得這場「平民天后」與「高校天后」的話題高潮迭起。希拉蕊除了再次擄獲全美鄉親支持,《神采飛揚》在日本公信榜上週奪取公信榜第三名,還領先同日發片的地球樂團與矢井田瞳,足以證明希拉蕊在日本的超人氣。

女明星經常對於戀情總是三緘其口,即將於下月滿18歲的希拉蕊也不例外,但最近她鬆口大方坦承自己正和「狂野夏洛特」樂團主唱喬麥登〈Joel Madden〉是愛情進行式,首次在媒體面前以「男友」稱呼喬,總算給了這位「匿名的寶貝」名份,原來,希拉蕊的男友老早就在這次美國大賣的「神采飛揚」精選和希拉蕊合作三首歌曲,只是在專輯中男友喬卻刻意化名「Dead Executives」〈無效執製〉,當場變成「匿名的寶貝」,希拉蕊先前解釋,會特定讓男友匿名,是因為怕唱片公司反對他擔任唱片製作,不過,愛情的力量戰勝一切,男友替她量身訂作的主攻歌曲「神采飛揚」〈Wake Up〉席捲MTV、與迪士尼頻道冠軍,也是AOL目前最熱門的點播的歌曲!

希拉蕊日前登上Jane雜誌封面並對男友侃侃而談,她承認受男友影響甚多,雖然兩人相差八歲,但年紀完全不是問題,「我自己也抱持懷疑,但我倆就像是天作之合,一起創作三首歌曲,我樂在其中也不在乎別人眼光,我無法和同年齡的男生交往,因為我是個一天可以工作20小時的17歲女生。」不過也不是所有男友的行徑希拉蕊都照單全收,她對男友龐克搖滾作風也有感冒處,特別是喬總是在舞台上喝水再往台下觀眾吐,讓希拉蕊大呼,「太噁了!要我這樣想都別想!」

希拉蕊歌壇得意後也將積極重返影壇,目前除了開拍「十二生笑」續集外,以瑪丹娜歌曲「拜金女郎Material Girls」為靈感開拍的同名電影也相中希拉蕊姐妹挑大樑,瑪丹娜所屬唱片公司的電影部門也將擔任合資製片,希拉蕊也很有可能翻唱這首經典名曲。

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article_id=2816512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nybmg&book=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