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行者 /化外之音   CK94581
Switchfoot / Nothing Is Sound

榮獲聖地牙哥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流行專輯》
清新搖滾新銳2005全新出輯  譜出生動寫實的音樂圖像
專輯強勢登上Billboard 專輯榜第三名

      能夠將七情六慾完全沾染出生動且寫實的一幅幅音樂圖像;一組帶著心靈感動唱至人們內心深處的樂團;如同傳達上帝旨意,藉由音樂洗禮,淨化並安撫每顆煩躁虛浮的心,他們是來自聖地牙哥四人搖滾樂團Switchfoot。由兄弟檔主唱/吉他手Jonathan與貝斯手Tim Forman以及鼓手Chad Butler所組成,三位搖滾滕 6血戰將,在1997年於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專輯『The Legend Of Chin』,隨著四方邀約演出之際,寫下多首全新作品發表在1999年第二張專輯『New Way To Be Human』中,同名單曲還獲得Dove音樂獎「年度最佳單曲」,添加第四名團員鍵盤手Jermoe Fontamillas,轉換跑道於2000年問世的『Learning To Breathe』,終讓Switchfoot獲得主流大廠注意,加入新力音樂 集團在2003年推出『The Beautiful Letdown』,不僅獲得全美專輯榜Top16的位置,更越賣越旺的突破兩百萬張之銷量,搭配全球賣座冠軍電影「蜘蛛人2」推波助瀾,主題曲"Meant To Live",獲得搖滾榜Top5及流行單曲榜Top18,更爬升成人抒情榜亞軍的位置;第二支依然強勢單曲"Dare You To Move",躍居搖滾榜Top9及流行單曲榜Top17。專輯榮膺2003年聖地牙哥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流行專輯》等獎項嘉勉!就連陸續兩張呈現巡迴演唱之DVD,全數奪下白金銷售佳績。
  單曲一直在電台熱門點播榜上餘溫尚存,Switchfoot趁勝追擊發行主流廠第二張專輯『Nothing Is Sound』,為了更豐富的音樂內涵,團員再加一名新將吉他手Andrew Shirley,五人組合再出發,邀來合作愉快的製作高手John Fields(The Commodores、Andrew W.K.),共通強化全新音樂架構。首支造成各搖滾電台點播榜冠軍的"Stars",保留搖滾強勁
力道,Jonathan收放自若的嗓音,完全挑起聆聽者之情緒,已經虎視眈眈瞄準流行榜領域;靈感於Bob Dylan 50大壽時受訪所說之語辭,Bob說:沒有快樂或不快樂,只有祝福與不被祝福,"快樂"只是雅痞用語,然而最能代表錄製此張專輯情緒的Switchfood,以他們快樂的方式表達出"Happy Is A Yuppie Word";最為動人美麗開啟心靈視野的"The Shadow Proves The Sunshine",是他們在一趟非洲之旅後,寫出祈禱感念之小品;帶著活力十足的搖滾線條牽引出"The Setting Sun"、"We Are One Tonight"等曲,都是Switchfoot再展魅力的最佳註解!
條碼:827969458129

官網:http://www.switchfoot.com/ne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