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的天堂粉混亂
新歌今起全球首播
大讚老公床上功夫太讚啦

布蘭妮生完寶貝後努力做月子仍不忘搶錢,她將於十月七日推出個人最新DVD影音作品《混亂天堂Chaotic》,裡面除了有她和老公凱文主演的五集真人時境影集外,還加贈四首新歌,其中的熱門舞曲「混亂天堂」〈Chaotic〉將於今天開始在飛碟電台與Hinet音樂網進行全球首播,這張DVD忠實收錄布蘭妮和凱文私下最真實的一面,歌迷可以目睹這對夫妻日常生活自拍與婚禮照片,就連兩人的床事心得也開誠佈公。正在坐月子的布蘭妮不怕沒有奶粉錢,寶貝兒子西恩普里斯頓〈Sean Preston〉遺傳布蘭妮搶錢功力,14日出生的西恩,不到兩週光景就已經幫媽媽搶下將近八百萬美金收入。布蘭妮產後也引爆不少話題,除了先前「死對頭」克莉絲汀示好外,眾女星也把握機會爭取曝光,包括德國超級名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性感女星珍妮麥卡錫(Jenny McCarthy)都給布蘭妮瘦身建議,而琳賽蘿涵還要布蘭妮不要再抽菸了。

布蘭妮最新DVD《混亂天堂Chaotic》選在她生下兒子西恩普里斯頓後發行,可說佔盡天時地利和人和,這部原先五月在美國UPN((United Paramount Network)電視網上演的實境影集當初在美國上演時引爆許多討論,擔任製作人的布蘭妮也豪不保留她私底下的真實面貌,從兩人相遇、相戀到結婚都完整呈現,布蘭妮說希望這部影集能夠讓歌迷有機會知道那些在媒體扭曲下的真實。《混亂天堂》總共有五部影集,節目長達三個小時,而布蘭妮則豪不設防,就連兩人的床事她都侃侃而談,「凱文吻功一流,床上功夫也讚」,當她提及「姿勢」時,還害羞地說,「我沒特定喜歡的啦,媽,這段你千萬別看!」懊悔自己的口無遮攔,布蘭妮還把自己周圍的親朋好友都訪問了一遍,就連麻吉超級男孩成員JC也難逃妮掌,被布蘭妮逼問最愛的姿勢,當場把JC嚇跑!過去曾幻想自己的偶像布萊德比特也能煞到自己的布蘭妮,現在聲稱自己性生活是非常美滿的。

除了火熱辛辣的話題外,《混亂天堂》也有兩人在愛情上的付出與相處情形,有許多感人的真心告白,都可見證布蘭妮和凱文彼此相愛的過程,而布蘭妮也首度公開兩人愛自拍以及結婚那天的照片,還有夫妻出遊或是在泳池嘻鬧的可愛照片,絕對讓歌迷值回票價,三個小時片長的《混亂天堂》也加贈四首布蘭妮新歌,包括她創作描述自己即將初為人母過程的抒情曲「愛的真諦」〈Someday〉與先前早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蒙娜麗莎」〈Mona Lisa〉,而今天飛碟電台與Hinet音樂網將要領先全球首播從未正式曝光的新歌「混亂天堂」〈Chaotic〉,讓歌迷重溫布蘭妮動感的一面。事實上,布蘭妮與凱文的婚姻從不被各界看好,但就在西恩誕生四天後,兩人已經結婚滿一週年,讓看衰布蘭妮婚姻的人都跌破眼鏡。

 
即使布蘭妮寶寶誕生還不到兩週,可是布蘭妮依舊是全球傳媒頭號曝光明星,當然引發女明星們前仆後繼發表祝賀和瘦身建議:當紅人氣女歌手希拉蕊希望夫妻倆能有更多空間,把重心放在兒子身上;德國超級名模海蒂克拉姆在布蘭妮生下西恩前兩天同樣生下兒子,有過來人經驗的海蒂要布蘭妮對不要操之過急,而花了一年才穿回自己原先尺寸牛仔褲的性感美女珍妮麥卡錫則說「沒別的方法,就是要有耐心」;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蘋姬要布蘭妮知道愛自己小孩的重要,在三個大牌女星傳授媽媽經同時,琳賽蘿涵則要前輩布蘭妮別再抽菸了。

根據統計布蘭妮的孩子出生不到兩週就幫家裡賺了八百萬美金,包括寶寶出生的錄影帶畫面定價390萬美金外,英國雜誌OK以150萬美金搶下西恩的曝光照,而西恩出生後一週的實境錄影畫面也有150萬美金的價錢,如果這還不夠的話,伊莉莎白雅頓已經火速在本月15日全美發行布蘭妮第二瓶香水《Fantasy》,同樣找來所有最大牌的名面攝影和廣告名導,布蘭妮去年九月推出《curious》創下最暢銷銷售佳績,這次又再度出擊,堪稱搶錢女王。

布蘭妮最新DVD《混亂天堂》預計十月七日發行,飛碟電台及Hinet音樂網今天起連續三天都會首播她最新歌曲「混亂天堂」。(photo from Yahoo TV)

Hinet音樂網
http://music.hinet.net/
伊莉莎白雅頓網站:http://www.fantasybritneyspears.com/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