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許華森/除了愛妳還能愛誰
Roch Voisine/Sauf Si L'amour

★繼Celine Dion之後唯一能夠同時稱霸法國和加拿大法語歌壇的重量級男歌手
★2005年轉型為熟男代表的全新專輯一進榜便拿下法國專輯榜Top6
★推薦熟男深情代表作〈Une Femme (Parle Avec Son Coeur)〉,以及和義大利創作天后Giorgia深情對唱的〈Redonne Moi Ta Confiance〉

編號:82876-74018-2
條碼:82876-74018-2(9)

   當今法語歌壇當中,除了Celine Dion之外,大概就剩下Roch Voisine霍許華森是少數出生於加拿大,又能同時稱霸法國和加拿大法語市場的歌手了。1989年發行的首張專輯《Helene》就旋風式的拿下加拿大專輯榜冠軍以及法國9週專輯榜冠軍,而且此張專輯也替Roch在1990年拿下同等美國葛萊美獎的法國『音樂之光音樂獎』的最佳男歌手。除了法語市場之外,Roch對於英語市場也多有經營。1992年Roch受邀參加參加加拿大建國125週年紀念,並於獻唱他與名製作人David Foster合作的英文新曲〈I'll Always Be There〉,並於隔年發行英文專輯《I'll Always Be There》。1996年的第三張英文專輯《Kissing Rain》更邀得以〈Right Here Waiting〉走紅歌壇的Richard Marx跨刀。總計Roch自1989年首張專輯發行至今,共發行過8張法文專輯以及5張英文專輯,算是質量並重的歌手。

   這張《Sauf Si L'amour》是Roch Voisine繼2003年的新歌加精選《Je Te Serai Fidele》後發行的個人第9張法文專輯,算是Roch告別奶油小生包袱,正式以全新熟男性感形象重新出擊的重要專輯。首支單曲〈Une Femme (Parle Avec Son Coeur)〉就是走法國首席熟男代表Garou的深情路線,歌頌著女人的美麗,果然一推出就擄獲法國師奶們的心,成為法國最新的師奶殺手。同樣的曲風可以在專輯中的另一首歌曲〈Meme Si〉中聽到,對於喜歡法國熟男代表Garou或是Patrick Fiori等人的歌迷來說絕對不會陌生,都是相當動人的法式情歌。專輯中的第二首歌〈Sauve Moi〉則是以較為中板的節奏呈現,展現出屬於熟男活力陽光的另一面。〈Ne Viens Pas〉和〈Ici Ou Ailleurs〉則是分別翻唱自Roch之前1996年英文專輯《Kissing Rain》中的〈With These Eyes〉以及2002年英文專輯《Higher》中的專輯同名曲〈Higher〉。〈Ne Viens Pas〉雖然是翻唱1996年的作品,但是在重新編曲後,反而變成一首具有跨界美聲風格的超級抒情曲,喜歡Josh Groban〈To Where You Are〉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1.Une Femme (Parle Avec Son Coeur)
2.Sauve-Moi
3.Meme Si
4.Ne Viens Pas
5.Ici Ou Ailleurs
6.Ne Plus Aimer
7.T'Aimer Vraiment
8.Quelque Part
9.Un Frere, Un Ami
10.Apotheose
11.Sauf Si L'Amor S'Evapore
12.Redonne Moi Ta Confiance (Duo Avec Giorg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