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昂絲耍心機下腰,巧扮檳榔西施
騷到骨子裡只為粉紅豹  天命真女榮登日本年度最暢銷歌手

天命真女才剛解散,碧昂絲就耍心機甩了姐妹們?九個碧昂絲露大腿、抖奶、電臀、下腰騷到骨子裡,為粉紅豹性感大車拼!天命真女榮登日本公信榜年度最暢銷西洋歌手,「玩美心機」今天(27日)亞洲大首播,新香水乘勝追擊,當場變成耶誕禮物。

天命真女才解散沒多久,碧昂絲就破不及待「正式」單飛,她一口氣在新MV中以「連拍」的方法耍出九款粉紅look搖臀甩奶出擊,真是耍心機到一種極限,只見她從紅包場歌女開始大玩變裝遊戲,接著皮衣酷妹、狂野OL、黑面街女、上流貴婦、性感魔術師、火辣舞女、清純淑女、檳榔西施傾巢而出,一連九種變裝,叫人目不暇給!其中不乏碧昂絲招牌的露大腿、抖奶、電臀等必殺技,但最猛的是,在扮皮衣酷妹時,她猛力下腰,展現彈性,而在穿著包緊緊毛衣的清純淑女造型中,她竟然下盤只穿小熱褲,完全騷到骨子裡,全部造型都粉紅到不行,整首MV有九種不同的碧昂絲賣騷車拼,勢必成為時尚新指標,連頑皮豹本尊都參加演出,讓人有種「姐妹情誼仍在」猶言在耳,骨子裡卻等不及solo的感覺,碧昂絲如此撩落去到底是怎回事?!

搞了半天,這一切都是唱片公司的安排,這首名為「玩美心機」〈Check On It〉的新歌,正是碧昂絲和喜劇泰斗史蒂夫馬汀明年二月好萊塢超級強片「粉紅豹」〈The Pink Panther〉的主題曲,由於小碧是女主角,所以歌曲自然是替她量身打造,也才沒有凱莉和蜜雪兒的份,但這首碧昂絲挑大樑的歌曲卻是天命真女精選《絕對玩美》壓軸新歌,有了頑皮豹和史蒂夫馬汀的加持,該曲已經火熱打入美國流行榜十大,一連上升十個名次,碧昂絲打歌又打片,很有可能單槍匹馬再替天命真女奪下一席冠軍!「玩美心機」將於今天(27日)在三立《完全娛樂》進行全亞洲首播。

天命真女雖然高唱解散樂,但發行精選以來她們仍舊威力不減當年,除了連奪全美音樂獎和告示牌音樂獎外,在剛揭曉的葛萊美獎提名名單上,三姝連同碧昂絲本人總共拿下六項提名,而在日本公信榜〈Oricon〉西洋年度榜單上,她們分別以專輯《魅行天下Destiny fufilled》與精選《絕對玩美No.1's》拿下年度最暢銷專輯第三和第四名,前五名就穩佔兩席,兩張專輯大賣85萬張〈此為實際銷售〉,可說是今年日本全年最暢銷西洋歌手,而這張精選先前在日、美、台灣都曾撂下冠軍,也讓天命真女現在成為全台夜店最愛播放的歌曲,甚至許多快車族都把天命真女的歌曲當作飆車必備曲!

碧昂絲日前也乘勝追擊推出個人替Tommy Hilfiger代言的第二款香水「True Star Gold」,這是她繼去年九月推出「True Star」造成熱銷後二度出手,小碧解釋說這次的香水和上回標榜真實自我的「True Star」完全不同,而是以她在舞台上最愛的顏色--金色顯示她的舞台分身「Sasha」,更性感外向,她還說這款香水最適合去參加火熱的約會,或者是和姐妹淘來個「慾望城市」之夜;不過碧昂絲也很懂得把家裡堆買堆的香水成品好好利用,今年耶誕她送給她所有親朋好友的禮物正是人手一瓶新香水!

「玩美心機Check On It」MV:
http://music.yahoo.com/ar-301363-videos--Beyonc

電影「粉紅豹」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pinkpanther/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