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身夏奇拉唇蹭貼胸再奪五獎  拉丁年終雙料總冠軍
IQ 140不走布蘭妮路線  愛穿睡衣逛大街

「搖滾魅惑女神」夏奇拉再度讓人噴血!新專輯《愛的原罪Oral Fixation Vol.2》新歌「不必了」〈Don't Bother〉音樂錄影帶使出「濕身」、「唇蹭」、「貼胸」三大絕招帶來好運,讓她年終得獎連連,拿下全美、MTV歐洲音樂獎後,她又一口氣奪下五座拉丁MTV音樂獎,而先前「甩奶舞」作品「為愛神傷」〈La Tortura〉創下拉丁榜25週冠軍歷史紀錄,勇奪年度冠軍,《魅惑約定》則是年度冠軍拉丁專輯,不愧拉丁一姐美名。不過,最近被哥倫比亞政府頒贈勳章的夏奇拉最渴望的竟然是充實歷史知識,精通英、西班牙、葡萄牙等語言、IQ高達140的夏奇拉除了鑽研雕塑外,還要聘請歷史老師替她在各地宣傳時上歷史課,而她也因為錯戴未婚夫訂婚戒指,被人誤會恢復單身,夏奇拉對此喊冤,宣稱因為戒指太大,沒空去修改,而她和愛情長跑四年的未婚夫雖然還沒完婚,可是未婚夫對她在MV惹火表現卻毫不吃醋,兩人位於巴哈馬的愛巢不但有錄音室和大花園,夏奇拉也透露她會穿超可愛的睡衣在巴哈馬住家一帶逛街。

夏奇拉每每出擊都美到不行,年底她終於發行英文新專輯《愛的原罪》並走搖滾路線,在最新MV「不必了」裡她不顧現實生活的自己是快有家室的人,耍狠祭出「濕身」、「唇蹭」、「貼胸」三大絕招,和男模激情上演,在這個火辣MV中,她和男主角全身淋濕,兩人在浴室火熱貼胸,被男主角上下其手,還有夏奇拉在男模身上唇吻磨蹭的鏡頭,但激情之後,她卻變身復仇女神,開大怪手壓碎負心男友的車子,極盡耍狠能事,再次讓人血脈噴張。而今年連續推出《魅惑約定》和《愛的原罪》兩張作品,夏奇拉在年終大小獎項也橫掃歌壇,截至目前,她已連掃全美音樂獎「最佳拉丁藝人」和「MTV歐洲音樂獎最佳女藝人」後,上週又狂奪「年度藝人」、「年度流行藝人」、「年度女歌手」、「年度音樂影帶」、「年度中美洲」等五座MTV拉丁音樂大獎,而在剛剛開盤的全美告示牌雜誌年終榜上,她也橫掃拉丁榜,「為愛神傷」創下拉丁榜25週冠軍歷史紀錄,奪下年度單曲,《魅惑約定》則是年度冠軍拉丁專輯,夏奇拉一舉勇奪拉丁榜年度單曲和專輯雙料冠軍,不愧她拉丁一姐美名。

今年在歌壇成績突出,夏奇拉在祖國哥倫比亞的地位已然傳奇人物,官方已經二度頒贈勳章表揚她對哥倫比亞的貢獻,而有別於一般好萊塢歌手紙醉金迷的生活,精通英、西班牙、葡萄牙等語言、IQ高達140夏奇拉經常找時間充實自我,最近她開始學習雕刻技術,而她最渴望的就是歷史,因此經紀人準備要替她安排一位專屬老師,在夏奇拉在世界各地宣傳時,都可以替她上課,增加她對當地文化的認識,「我喜歡學習不同的語言,對我來說每一種語言都有其美麗的地方。」不想走布蘭妮路線的夏奇拉捨棄個人健身教練和營養師,但一定要有歷史老師上課!「我很討厭血拼耶,試穿對我來說是很麻煩的事。」夏奇拉說現在她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在自己的外表上,「我已過了濃妝豔抹的年紀了。」

而這位歌壇炙手可熱的天后的感情也一帆風順,她和前阿根廷總理兒子安東尼歐自從2001年拍拖後到現在仍舊是金童玉女,夏奇拉這次發片也大方承認和未婚夫的關係,還自爆手上的訂婚戒指太大了,讓她只好戴在另外一隻手上,還一度被以為兩人感情生變,夏奇拉自嘲,「你們相信嗎?我到現在都還沒去修改這個戒指耶!」兩年前兩人就在巴哈馬築起愛巢,夏奇拉把車庫改成錄音室,平常她喜歡在自己的大花園種花,最酷的是,隨性的夏奇拉常會穿著可愛睡衣就出門逛街,就算被認出是大明星她也無所謂。夏奇拉最新專輯《愛的原罪》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