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                                         愛黛兒大「讚」狂推 非聽不可的好歌聲
                                          愛情主打《放膽愛》上字MV全台首播

  你不容錯過的好聲音! 英國星光X FACTOR第七屆亞軍 蕾貝卡(Rebecca Ferguson),她擁有迷人的嗓音、復古靈魂樂的感動,連當紅歌姬愛黛兒都大「讚」狂推! 首張專輯《天堂 Heaven》力邀愛黛兒專輯製作主將 Eg White 與 Steve Booker (Alexandra Burke、Duffy) 等重量級製作人來打造,登上英國金榜季軍、白金認證的銷售佳績。歌迷與樂評一致好評的首支單曲《放膽愛》上字版 MV,今日起SONY官方部落格首播。


  首支單曲《放膽愛 Nothing’s Real But Love》碎心的愛情主打,是由蕾貝卡與製作人 Eg White 共同譜寫,蕾貝卡訪問時說到:「與 Eg White 一同創作《放膽愛》時,讓我突然想到了,人們總是忘了一件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金錢也不是車,是愛。」MV中倫敦街頭美景配上蕾貝卡擄獲人心的歌聲詮釋,完美的結合! 除此之外《放膽愛》還被知名咖啡品牌雀巢相中選為廣告主題曲。《放膽愛》攻下英國金榜Top10、及率先打入美國市場 告示牌藍調/嘻哈榜#68 的亮眼成績。首張專輯《天堂 Heaven》全台已發行。



◎ 首張專輯〈天堂〉線上購買
✖ G-Music http://goo.gl/cLY45
✖ 博客來 http://goo.gl/ZYdVu 
✖ 五大 http://goo.gl/zxkA2
✖ 光南大批發 http://goo.gl/1hDMH


◎ 〈放膽愛  Nothing’s Real But Love〉上字 MV 大首播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