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之布萊恩/歡迎回家
Brian Littrell/Welcome Home

★獲頒「福音音樂協會獎」年度歌曲、新好男孩成員布萊恩第一張千呼萬喚個人專輯
★現代流行音樂元素加上啟發性歌詞,回歸輕柔誠摯的單純迷人嗓音
★Billy Mann等多位製作人量聲打造流行搖滾/抒情/爵士/傳統福音等多種樂風實力唱作
★亞馬遜網站歌迷4.5星好評推薦

編號:02341-0098-2
條碼:02341-0098-2(9)

身為超紅男孩團體Backstreet Boys一員,Brian Littrell孩童時期在教堂唱詩班首次接觸到音樂和演唱的技巧,因緣際會加入Backstreet Boys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巨星之前,Brian的志願是當一名音樂牧師。在《Black & Blue》後和05年Backstreet Boys五位團員重新聚首發行《Never Gone》之間,Brian仍活躍於許多大型的公益活動和自己創辦的心臟疾病基金會活動,同時也埋首於自己想要寫的音樂創作作品,06年首張Brian Littrell個人專輯《Welcome Home》終於誕生的同時,重新詮釋Michael English獲得No. 1 Christian電台單曲〈In Christ Alone〉獲頒GMA Music Award 2006 Inspirational最佳年度歌曲,給予Brian極大的讚譽和肯定。

由Brian和Provident Music總裁Terry Hemmings親自監製,請來Billy Mann(Jessica Simpson, Ricky Martin)、Dan Muckala(Backstreet Boys, Mandy Moore)和Mark Kibble、Dave Thomas (Take 6, Mariah Carey, CeCe Winans)跨刀製作,現代流行音樂元素加上啟發性的宗教歌詞,在Brian輕柔而誠摯的嗓音詮釋下分外動人,為這混亂的世界注入一股平和的清流,和平、希望和愛。澎湃激昂的〈I'm Alive〉、柔順jazz風〈We Lift You Up〉、鮮明易朗朗上口的pop〈My Answer Is You〉和大量的和諧和聲的抒情作品〈Wish〉、〈You Keep Givin’ Me〉等,完美的融合成一張令人舒適放鬆的CCM(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專輯,也成功建立起Brian Littrell的個人藝人定位和演藝事業的新起點。「這是我從小加入教堂演唱以來的夢想,也一直在寫這類的歌曲,我是一個Family man,希望可以創作出適合家庭的歌,希望藉《Welcome Home》鼓勵大家堅持自己的信仰!」

不論有沒有宗教信仰,這張專輯都提供了精神上正面的力量,令人獲得心靈的舒緩和希望!

1.My Answer Is You
2.Wish
3.Welcome Home (You)


4.You Keep Givin' Me 
5.Gone Without Goodbye
6.I'm Alive
7.Over My Head
8.We Lift You Up 
9.Grace Of My Life
10.Angels and Heroes
11.Jesus Loves You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