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 Willem-Cafeine.jpg

克里斯多夫威廉 / 咖啡因
Christophe Willem / Cafeine


法國版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第四季優勝第二張冠軍專輯
◎以雌雄莫辨夢幻嗓音顛覆法國歌壇,NRJ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等三大獎加冕
◎雙雙霸佔法國流行+數位下載榜冠軍寶座,第一波主打〈Berlin〉攻入法國下載榜第五名位置
◎請到性感天后Kylie Minogue助陣〈Sensitized〉、Trip Hop紅團Morcheeba黑人女主音Skye合唱〈Trash〉一併推薦

編號:88697-47324-2
條碼:88697-47324-2(6)

       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並沒有太過出色的外型,憑藉令人訝嘆不已的嗓音,那溫柔乾淨的質感、雌雄莫辨的中性聲調、分不出是真音或假音詮釋的表現,讓現場聽眾為之瘋狂,同時贏得殘酷裁判們一致好評,拿下法國版星光大道Nouvelle Star歌唱比賽第四季冠軍。

       本名Christophe Durier的Christophe,從小在唱詩班中磨練出各式歌唱技巧,還會花式溜冰與鋼琴彈奏才藝,14歲之齡更發揮其創作真本領。步入歌壇之前,Christophe曾於法國電影裡飾演一些小角色,在家人和朋友鼓勵下參加Nouvelle Star比賽,一開始還因外型的不討喜,被毒舌評審取了「La Tortue」(烏龜)的綽號,卻一路過軍展將,得到最終肯定。賽後順利贏得一紙合約,2007年4月發行首張專輯《Inventaire》,當週即空降法國專輯榜冠軍寶座,更在歐洲各國引發熱烈支持,累積近百萬的驚人銷售量,一口氣在素有法國葛萊美之稱的「NRJ Music Awards」典禮上,抱回「年度最佳專輯」在內等三座大獎加冕,可說是人氣鼎旺的新生代耀眼新星。

  醞釀兩年推出個人第二彈《Cafeine》,雙雙霸佔法國流行+數位下載榜冠軍寶座。充滿高壓電氣聲響的〈L’homme en noir〉,卻浮現極為飄邈迷離的氛圍,更有著男女對唱的聽覺錯亂感;請到性感天后Kylie Minogue助陣,合作收錄於專輯《X》的〈Sensitized〉,交互英法語演繹,發燒破表的熱辣滿載,很有進軍英文市場的實力之作;第一波主打〈Berlin〉,導入80年代復古Synth-Pop韻腳,同時加強電吉他的搖滾氣流,過癮正點的率先攻入法國下載榜第五名位置;呢喃式的詮釋〈Entre nous et le sol〉,譜入弦樂柔美輔佐,更飄散中東樂種的異國情調;邀來Trip Hop時代紅團Morcheeba黑人女主音Skye共鳴之〈Trash〉,重回New Wave黃金時期的美好,更選以高科技現代合成特效潤飾。《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Ouverture
02.L’homme en noir
03.Sensitized (with Kylie Minogue)
04.Berlin
05.La demande
06.Entre nous et le sol
07.Plus que tout
08.Coffee
09.Fragile
10.Trash (with Skye)
11.Tu te fous de nous
12.Heartbox
13.Yaourt et lavabo
14.Si je tombais (Acoustique)

Berlin / 非官方Video


克里斯多夫威廉官方網站
2009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