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恩連勝大滿貫 銷售電台數位六冠王
瑞典公主頭號粉絲 力邀為皇室獻唱
親筆寫感謝函 台灣歌迷感動

今年唯一一位以新人之姿發片就拿下三大銷售榜的西洋專輯終於出現!說夏恩華德是排名第一新人王絕對不為過,《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推出後第一週就拿下「G music」銷售榜、銷售零售榜以及「五大金榜」等共計三大榜的冠軍,並以單曲「That’s My goal 勇敢追夢」空降Hit FM本週榜單的冠軍,此外他在數位方面的成績也嚇嚇叫,在KKBOX更拿下專輯加單曲雙榜冠軍,不僅專輯中兩首單曲打對台、點播榜前十名就有八首都是他的歌,創下銷售數位電台通殺六冠王的紀錄。夏恩日前還受到頭號粉絲瑞典公主親自邀請為皇室一年一度的慶典現場演唱,雖擁有「超高貴」粉絲的夏恩也不忘知「恩」圖報,他得知在台灣有許多歌迷鼎力相挺,特別要求唱片公司把他名字的中文翻譯「夏恩」寫下來傳真給他,他也努力模仿親筆簽寫在短信中,要送給最可愛的台灣歌迷,沒有一個新人比夏恩華德還殺,全民情人魅力橫掃全台銷售,電台.數位全部征服。

台灣唱片市場局勢瞬息萬變,夏恩片子還沒發,夜市盜版就滿天飛,網路蟑螂也早就相中夏恩要對他 「下毒手」,但他還是在盜版商跟網路下載歪風夾擊下,用最簡單的情歌打動台灣的歌迷,讓樂壇颳起一陣夏恩華德旋風,成為繼葛瑞蓋斯之後又一位英國選秀比賽歌手,跨海造成轟動。他第一次在台發片就以張專輯《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在一片低迷聲中殺出重圍,發行首週立刻奪下「G-Music風雲榜」、「五大金榜」等三項西洋銷售冠軍,讓夏恩創下今年首位以新人之姿拿下三大銷售榜冠軍的紀錄,特別的是這張專輯還在五大金榜創下今年銷售比例最高的紀錄,佔了10%以上的市售率,大幅領先亞軍黎安萊姆絲達一倍之多,同時他也寫下三榜同週冠軍超級「大滿貫」的成績!

除了銷售成績亮眼之外,夏恩《首張冠軍專輯》在數位方面成績也是嚇嚇叫,KKBOX點播收聽率同樣也居冠,不但同時贏得專輯及單曲榜雙料冠軍,更創下人氣排行榜前十名中就有八首都是夏恩專輯中的歌的驚人紀錄,遙遙領先所有同時期發片的藝人,穩坐2006年第一新人王寶座。這位全民情人同時也席捲全台電台,雖然電台榜單都會加總銷售、聽友投票和電台播歌,夏恩依舊表現突出,本週夏恩就以單曲「That’s My goal 」風光空降Hit Fm「Hito排行榜」冠軍,算一算夏恩總共在台灣拿下六項冠軍,出色的成績在西洋市場獨佔鰲頭。

夏恩不只被貝克漢公開表示欣賞,日前他還被一位「超高貴」粉絲給召喚到面前獻唱,這位粉絲來頭可不小,就是瑞典公主維多利亞(Victoria Ingrid Alice Désirée Bernadotte),原來維多利亞公主一直都很欣賞夏恩,也很喜愛他的歌,所以趁著一年一度瑞典皇室的盛大聚會把夏恩給請到瑞典參加有兩百萬人收看、瑞典最大型的電視Show節目Victoriadagen,表演當時夏恩在所有皇室成員面前獻唱,表演還透過實況轉播讓兩百萬人都可同時收看;公主在夏恩唱歌時還聚精會神的凝視著他,頓時從尊貴之身變成忠實歌迷,夏恩魅力之大連公主都要臣服。

不只獨厚公主粉絲,夏恩也非常在意其他國家的歌迷,先前他因為上網搜尋發現台灣歌迷為他架設的家族及後援部落格而大受感動,完全不懂中文的他還向台灣唱片公司要求將他的名字的中文翻譯寫下來傳真給他,夏恩收到後很認真的模仿並且還寫了一封短信要給台灣歌迷,也把人生中第一次學到的中文字「夏恩」署名在短信的最後,希望能把自己對歌迷感謝的心意表達出來,可愛的性格表露無疑。


※夏恩華德成績:

1.2006西洋市場唯一一位空降冠軍的新人
2.五大金榜2006最高銷售比例西洋歌手
3.KK box 西洋點播榜前十大單曲獨占八首
4.首張專輯贏得六項冠軍:(G-Music風雲榜銷售榜冠軍)、(G-Music風雲榜銷售零售榜冠軍)、(五大音樂金榜冠軍)、(KKBOX西洋點播專輯榜冠軍)、(KKBOX西洋點播單曲榜冠軍)、(Hit FM電台榜冠軍)

☆夏恩所有成績紀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yne1984&book=13

☆夏恩中文Blog(成立一個月瀏覽人次超過6萬5千人):
http://www.wretch.cc/blog/shayne1984

☆G Music風雲榜成績
http://www.g-music.com.tw/GMusicBillboard2.aspx 

☆五大金榜成績
http://www.5music.com.tw/CDTop.asp?top=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