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682.jpg 

看來亞瑟小子又要帶來一首熱門曲,就是要將電台炒得熱烘烘的!"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R&B 巨星亞瑟小子之前以 will.i.am 為他製作的熱門單曲 "OMG" 在排行榜上連續好幾週都坐上了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直到凱蒂佩芮以 "California Gurls" 強攻第一位。不過現在看來亞瑟小子的手中又有一首眾所矚目的強力主打準備正式派台,今起在美國各大電台熱力放送.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收錄於八月下旬即將發行的Raymond V. Raymond(頂尖對決) 台灣改版專輯中。

由 頂尖製作人Max Martin (艾薇兒、布蘭妮、凱莉克萊森、新好男孩) 製作的這首簡單易朗朗上口,有著電子bass line元素以及邁阿密舞曲的氣氛。自己就是個邁阿密先生的嘻哈鬥牛梗在這首舞曲裡的饒舌中用了多國語言-英文,西班牙文,還有只有他用大家才不覺得奇怪的俚語。 這首歌在歌詞上沒有多複雜。就是首好玩的歌關於DJ在夜店裡播著炒熱氣氛的舞曲,全場一起High甚至為大家營造了陷入戀愛的情境音樂呢!
原文請看這裡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將在 7/22, 7/23, 7/24 這幾天在 ICRT 電台上搶先播放。大家不要忘了一起來感受亞瑟小子與嘻哈鬥牛梗帶來有著熱力四射,邁阿密風情的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