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昂絲甩肉成功 大玩西式花樣年華
隱瞞老爸作音樂  公開認定BJ戀
火熱MV今日MTV首播

平平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際遇卻大不相同!全世界公認25歲以下最成功的巨星碧昂絲為掌握創作上的絕對自由,瞞著經紀人老爸偷偷錄製第二張個人專輯「B’Day 」(暫譯:天后誕生),先斬後奏讓爸爸大吃一驚;另方面碧昂絲卻首次向媒體公開回應與男友傑斯(Jay-Z)的火熱戀情,一改過去三緘其口的態度。先前她為電影「Dream Girls」(夢幻女郎)瘦身成功,在首支MV「Déjà vu」(暫譯:似曾相識)中超性感演出,大玩復古華麗的殖民風格,日前在美國首播時粉絲都大呼凍未條,異口同聲表示這支MV雖然是碧昂絲拍過露的最少卻也是最性感撩人的音樂錄影帶。這首MV將在今日於MTV頻道首播,屆時台灣的歌迷也可一解三年沒有「聽到」碧昂絲的相思之苦,用心感受她這次帶來的全新復古浪漫音樂風,碧昂絲新專輯將在九月發行,全世界歌迷可以一同為碧昂絲慶祝她25歲的生日。

碧昂絲的爸媽是她工作上的好夥伴,爸爸馬修(Matthew Knowles)是她的專屬經紀人,平日負責打點她的大小事情;造型師媽媽則設計她公開表演或現身時穿著的服裝,一家人合作無間,堪稱樂壇少見的模範家庭。但碧昂絲在接受英國鏡報訪問時卻坦言在錄製新專輯時,她從頭到尾都瞞著老爸老媽,她撒謊說自己要去度假放鬆心情,實際上卻跑去製作專輯。被記者問到為什麼要這麼做,她說過去跟爸爸曾經因為工作的關係而鬧的不愉快,碧昂絲說:「我爸超保護我,什麼事情都幫我設想的很周到,但也因為這樣讓我感到綁手綁腳,也曾為此發生過好幾次爭執」,她接著又提到兩週後當她回到家,她告訴大家說新專輯都已錄好,所有人都驚訝於她的先斬後奏,但她說:「這樣很好,我覺得我充分掌握住我工作上的節奏,這樣一來我的表現會更好」;碧昂絲還說自己是個工作狂,喜歡把壓力加到自己身上,也喜歡忙碌工作的感覺,但她不喜歡壓力來自於其他人,跟其他24歲的女生不一樣,碧昂絲透露出強烈的事業心跟企圖心,也想當自己的主人跟老闆。

先前碧昂絲為新片「Dream Girls」(夢幻女郎)成功甩肉17公斤,原本就妖嬈的身段在瘦身後更顯立體誘人,最新MV「Déjà vu」(暫譯:似曾相識)請來曾拍攝過包括夏奇拉、酷玩樂團、Maroon 5以及迪克西女子合唱團等等大牌藝人的知名導演蘇菲慕勒為她掌鏡,MV中她大玩復古性感風,一開場就露出美背,為求效果自然,導演還要求她背上的汗珠每一滴都要是真的,拍出來果真令人驚艷!碧昂絲換裝八套,搭配四種不同髮型,造型穿越時空,讓人有觀賞西式「花樣年華」的錯覺。這次發片時碧昂絲首度公開回應與男友的戀情,跟過去低調的表現截然不同,兩人年戀情正熱,男友也不避諱為她跨刀合唱。MV中碧昂絲從室內唱到樹林,再從樹林一路唱到沙地及小河邊,低迴嫵媚在親密愛人傑斯(Jay-Z)身旁大跳艷舞,鏡頭隨即又拉到戶外,她穿著細肩米色洋裝奔馳在草叢中,自然風濃厚也讓人看的直呼過癮,最後的高潮是她裸足掂著腳尖在沙地上狂舞,揚起一陣陣沙塵,「大地之女」的野性美形象叫人印象深刻,最後畫面靜止在碧昂絲最經典的超越45度斜角定點的pose,所屬唱片公司甚至還為她註冊專利商標。這支音樂錄影帶日前在美國首播時也讓歌迷大呼「凍未條」,大讚這絕對是碧昂絲拍過的MV當中露的最少卻也是最性感撩人的一支音樂錄影帶。

最新單曲「Déjà vu」(暫譯:似曾相識)音樂錄影帶今天將在MTV首播,屆時台灣的歌迷也可一解三年沒有「聽到」碧昂絲的相思之苦,親自感受她這次帶來的全新復古浪漫音樂風。碧昂絲新專輯將在九月發行,全世界歌迷可以一起為碧昂絲慶祝她25歲的生日。


【參考資料】

※碧昂絲得獎紀錄
http://en.wikipedia.org/wiki/Beyonc%C3%A9_Knowles_awards_and_nominations

一座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
六座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
七座MTV音樂大獎
五座USA (ASCAP)獎
二座靈魂列車獎(Soul Train Music Awards)
四座告示牌音樂大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
大小獎項共計36座

※碧昂絲首張個人專輯(Dangerously In Love危險愛情)全球銷量800萬張
同時「危險愛情」也是2003年的年度冠軍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