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s Lonely Boys/Sacred
寂寞男孩合唱團/神聖之聲

★洋溢美國傳統靈魂、藍調、鄉村音色,結合德州與墨西哥那份拉丁式的熱情歡愉的德州家族兄弟樂團
★以同名專輯打入流行榜Top10、47屆葛萊美「最佳流行樂隊/組合」獎得主第二張專輯
★新專輯甫發行即快速攻佔流行專輯榜亞軍、權威音樂網站AMG ★★★★ 好評

編號:82796-94194-2
條碼:82796-94194-2(7)

  洋溢美國傳統靈魂、藍調、鄉村音色,結合德州與墨西哥那份拉丁式的熱情及歡愉,雖然沒有山塔那般熱鬧、一字排開巨星雲集大陣仗,但是Los Lonely Boys多了份原汁原味音符,平凡自然中譜出簡單草根調性,體驗最具異國風情的樂曲演出。
 來自美國德州西部小鎮,由負責演唱、吉他、合聲的Henry、負責演唱、貝斯、吉他、鋼琴的JoJo與負責演唱、鼓的Ringo Garza三兄弟所組成Los Lonely Boys,身處在音樂世家的Garza兄弟,受到Enrique Garza Sr. 父親影響,開啟音樂演出生涯。90年代Enrique帶著三個兒子到美國鄉村樂溫床那許維爾定居,鄉村、民謠等曲風也在他們心中發芽生根,三兄弟成年之後,逐漸脫離父親照顧,回到德州家鄉組成Los Lonely Boys。2003年於獨立小廠發行首張同名專輯《Los Lonely Boys》,在美國鄉村樂界大師威利尼爾森的Pedernales錄音室中錄制完成,威利更是在歌曲中客串吉他演奏,很快的Los Lonely Boys吸引大批粉絲追隨與主流大廠矚目,Epic搶先收購了《Los Lonely Boys》專輯版權並於2004年重新發行,以七萬餘張空降流行專輯榜Top9,奔上成人抒情榜冠軍+流行單曲榜Top16的〈Heaven〉,贏取第47屆葛萊美「最佳流行樂隊/組合」獎,隔年再以〈More Than Love〉獲得48屆「最佳流行樂隊/組合」獎提名。
  發行首週以6萬7千張銷售量,登上Billboard流行專輯榜亞軍席次的《Sacred》,除了三兄弟肩負製作一職外,還請到曾是Roxy Music一員並在經典樂團The Smiths、The Go-Go’s、Santana等暢銷專輯擔任幕後操手的John Porter操盤。一開場的”My Way”,在充滿搖擺拉丁情懷與放克聲響交錯下,引出最快意過癮的Los Lonely Boys搖滾調調;接著愉悅依舊的〈Orale〉,鼓勵人們雖身處在這煩擾多變的世界中,別被那些傷痛跟不愉快擊倒,自在的活出每一天;首支進榜主攻曲〈Diamonds〉,早在1997年獨立廠發行同名專輯中就已完成錄製,此次重新灌錄發行,帶著甜蜜溫柔的誓言,引出對情愛最真情告白;淡淡藍調與拉丁音韻譜化之〈I Never Met A Woman〉,輕盈的宣洩最為舒緩動聽小品;請到威利尼爾森再度合作之〈Outlaws〉,不僅邀來父親與之精采唱和,更表態父親對他們音樂的影響。Los Lonely Boys仍延續同名專輯的韻味,大量樂器SOLO與搭配即興般演出,並堅持傳統音調呈現,皆在專輯中隨處可見並值得你再三玩味。

1.My Way 
2.Orale 
3.Diamonds 
4.Oye Mamacita 
5.I Never Met A Woman 
6.Roses 
7.Texican Style 
8.One More Day 
9.Memories 
10.My Loneliness 
11.Outlaws 
12.Home 
13.Living My Life
  

官網:http://www.loslonelyboys.org/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