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日五度來台 西城男孩亞洲巡演深獲好評
歌唱生涯險被犀牛終結 作公益捨命玩跳傘

【歌唱生涯險被犀牛終結】
西城男孩忙著認真表演之餘,也不忘利用休閒時間放鬆心情,八月中趁工作空檔男孩們前往利物浦近郊的諾斯利狩獵公園(Knowsley Safari Park)遊玩參觀。平日工作繁忙行程滿滿的團員看到沒有圍籬的遼闊草原以及許多野生動物,心情大好之際,紛紛從於原先乘坐的吉普車跳下來,想要更近距離的看看非洲象和狒狒等動物,不料卻從樹叢中衝出一頭兇猛公犀牛,朝著他們的方向橫衝直撞而來。團員馬克回憶當時驚魂未定的說:「我們當時拔腿就跑,根本管不了那麼多,真的只差一點就會被牠撞上」,事後英國媒體也開玩笑表示:「英國史上最受歡迎男孩團體歌唱生涯差點被犀牛終結!」此新聞在英國及愛爾蘭引起軒然大波,也著實讓西城男孩的歌迷捏了一把冷汗。

【作公益捨命玩跳傘】
西城男孩作公益不落人後,月初團長奇恩獲邀參加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愛爾蘭跳傘俱樂部(Irish Parachute Club)舉辦的50週年慶祝大會,他在現場替慈善基金會募款,展現無比愛心,會中奇恩也親自表演跳傘,當天天候良好,跳傘狀況相當完美,奇恩帥氣優雅的降落引來在場聞蜂擁的歌迷們尖叫聲連連。

【九月十日五度來台】
連「重量級」拳王泰森都掛保證崇拜不已的「男孩團體之王」西城男孩將於九月十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出道以來第二次在台演唱會,十號當天將搭乘CX450的班機從香港直飛台灣,計畫當晚七點半準時為台灣歌迷開唱,隔天一早又將風塵僕僕搭乘BR237清晨九點的飛機趕往雅加達進行「真情相對」亞洲巡演的下一場行程。西城男孩九月八號將在香港開唱,因為香港粉絲反應超熱烈,西城男孩原訂九號就能來台,香港方面決定臨時加場以饗第一場買不到票的歌迷。此行來台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匆匆,下榻的飯店是六福皇宮,這次因為停留時間不長四位團員都沒有什麼特別要求,但表示2000年至今重回台灣開唱,自我期許能為台灣歌迷帶來超水準的表現。

唱片公司表示在演唱會消息確認之前,就有許多歌迷不斷去電詢問門票如何購買,也有熟女OL大隊門票一買就是幾十張,在在顯示他們男孩魅力不減,電力狂竄電暈一眾女粉絲,而在年代系統售票開跑後,演唱會門票在短時間內狂賣近九成,主辦單位也接到不少抗議電話表示座位最前排的票超快就賣掉,讓等候許久的歌迷大嘆失望。

【購票資訊】
「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在西洋歌壇地位顯赫,曾創下連續七首冠軍單曲的金氏世界紀錄,去年推出新專輯《真情相對》再攀事業最高峰,專輯和單曲「真情守候」分別在英國創五度空降專輯榜冠軍和13首冠軍曲的輝煌紀錄,讓這塊男孩團體的金字招牌歷久不衰,建立屬於西城男孩的情歌王朝。六年前在國父紀念館辦的演唱會過後就沒有再舉行過任何演唱會,今年九月「男孩團體之王」西城男孩要讓等待六年的歌迷美夢成真。售票方式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電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