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昂絲打破情變傳言 駁斥婚禮將穿黛妃婚紗
名導大讚演技突出 五號東京武道館開唱
慶祝25歲生日 今日全台同步鈴聲下載

碧昂絲謠言纏身,先前英美八卦媒體報導她跟交往三年男友傑斯感情生變,影射傑斯背叛她與年輕女藝人拍拖;誇張的傳言一個接一個,日前又有媒體報導碧昂絲跟傑斯正計畫一場世紀婚禮,還重金買下黛安娜王妃生前穿過的婚紗。非常重視隱私的碧昂絲也不得不跳出來駁斥所有傳言,表示自己與傑斯戀情仍濃,新專輯「B’Day」中「Ring The Alarm」(拉警報)歌詞意境絕對不是反映自己的感情世界。曾編寫過「芝加哥」(Chicago)的劇本,這次也執導「夢幻女郎」(Dreamgirls)的導演比爾康登(Bill Condon) 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對碧昂絲自然的演技留下深刻印象。大讚:「我認為碧昂絲的演技相當突出,足以接受任何角色的挑戰」。五號碧昂絲將在東京武道館開唱,這場表演與美國網路業者「美國線上」(AOL)合作,屆時各地粉絲可上AOL網站同步欣賞碧昂絲的精湛演出。台灣手機鈴聲業者也為了慶祝碧昂絲25歲生日,將在今天全台同步提供碧昂絲新專輯鈴聲讓歌迷下載,新專輯9月8號在台發行。

先前因為碧昂斯新專輯「B’Day」中第二單曲「Ring The Alarm」(拉警報)歌詞中寫道:「我要拉警報,我已經忍受太久,無法接受有其他馬子待在你懷裡」,單曲一出,各界紛紛猜測這首歌是否影射出她跟交往三年男友傑斯感情生變。英美八卦媒體甚至還為這首單曲編寫出背後的故事,影射傑斯背叛碧昂絲與年輕女藝人拍拖。經過半個月的沉澱,碧昂絲終於決定跳出來捍衛自己的戀情,她說:「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是一種女性的自覺、女性的憤怒,我寫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先前拍攝的電影Dreamgirls,我飾演的角色深深影響了我,絕對不是反映我的私人感情」,相當重視私人隱私的碧昂絲始終不願意談及感情生活,這次也因為情變流言甚囂塵上選擇發出慎重聲明,希望中止這個謠言。

誇張的傳言一個接一個,日前還有媒體報導碧昂絲跟傑斯正在秘密計畫一場盛大的世紀婚禮,還重金買下黛安娜王妃生前穿過的婚紗,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矚目,以為這對金童玉女終於要相守一生。碧昂絲知道這個消息感到又好氣又好笑,表示:「雖然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我不得不說這其實是一個很棒的點子,要是我結婚搞不好可以請這位仁兄擔任我的婚禮籌備,可是我要說是這完全不是真的,現在我的生活中只有工作、工作、工作」。碧昂絲樹大招風,相關傳言不斷,讓人對她的感情生活感到無比好奇,此刻碧昂絲不但忙著宣傳新專輯,也同時進行一場闢謠大作戰。

四月才剛殺青的傳記電影「夢幻女郎」(Dreamgirls)導演比爾康登(Bill Condon),同時也是歌舞片「芝加哥」的編劇,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對碧昂絲自然優雅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他談到有一天要拍攝碧昂絲飾演的女主角Deena(黛安娜蘿絲)外出,卻被眼尖的歌迷認出,碧昂絲要向那些歌迷親切的揮手示意,比爾接著說:「拍攝當時,剛好有一群人經過,認出是碧昂絲在拍片,激動尖叫呼喊她的名字,但她的演出絲毫沒有受到影響,非但沒有中斷,也十分優雅的向那些『戲外』的歌迷微笑揮手,這一幕劇中劇讓在場所有人都非常感動,我認為碧昂絲的演技實在突出,足以接受任何角色的挑戰」。

五號碧昂絲將遠赴日本舉辦個人演唱會,場地選擇聞名國際的東京武道館,日本粉絲為此都雀躍不已,美國知名網業者美國線上(AOL)特別為碧昂絲跟這場演唱會合作,屆時全球歌迷都可以上AOL官網點選碧昂絲一同觀看碧昂絲為新專輯「B’Day」所準備的精湛演出。台灣手機鈴聲業者行動娛樂(E7PALY)也為慶祝碧昂絲今天生日,同步開放讓歌迷下載新專輯所有鈴聲,此項創舉顯示她的地位跟聲勢絕對是同輩當中最高,等待許久的歌迷也可以跟國際同步讓手機率先擁有偶像鈴聲。

「玩美女神」碧昂絲在歌壇創下的成績跟紀錄讓歌迷津津樂道,拿過包括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以及MTV音樂大獎等共計36座獎項,堪稱本世紀最耀眼巨星之一,睽違三年,在歌迷昂首企盼下,碧昂絲第二張專輯「B’Day」即將在她25歲生日當天發行,專輯內附豪華寫真集,由來自肯亞的時尚攝影大師Max Vadukul掌鏡,9月8號在台發行。



國外宣傳TV CF pt.1

國外宣傳TV CF p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