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塞斯走過情關鬼門關 吃苦當吃補
新碟「搖滾聖門」問鼎下週冠軍

【女主唱艾美李:「『搖滾聖門』」比上張專輯好一百倍!】
自從2003年伊凡塞斯(Evanescence)發行首張專輯「墜入凡間」(Fallen)後專輯不僅大賣也為他們奪下兩座葛萊美獎,但之後就接連遭遇許多壞事:三位團員相繼離團,包括當初與艾美李(Amy Lee)一同組團的吉他手也是交往多年的男友班(Ben Moody)以及鍵盤手大衛(David Hodges)和貝斯手威廉(William Boyd)、經紀人捲入一樁性騷擾案件,這些事讓團體中的靈魂人物艾美李頭痛不已,但她體認到沒有什麼是不能克服的,不但開始積極尋找適合的團員遞補空缺,還把醜聞纏身的經紀人換掉,不僅如此艾美李還得安慰團員噩運終將過去,接受媒體訪問時她回憶:「這張新專輯發片前團員跟我真的很拼,我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但我沒忘記最重要的事─寫歌」,她說自己每天腦中想到的都是新專輯的事,曾經有一次把自己關在房裡寫歌整整三天都沒有出來,連飯都不想吃,艾美李很肯定的說:「『搖滾聖門』(The Open Door)比上一張專輯好一百倍!」

【新吉他手泰瑞過勞中風 鬼門關前走一回】
艾美李在吉他手男友離團後,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取代班的新團員,她找來曾經待過林普巴茲提特(Limp Bizkit)也曾自己組團的泰瑞(Terry Balsamo)加入伊凡塞斯,泰瑞很高興可以加入伊凡塞斯,也期許自己在音樂上有更多突破,打拼過頭導致在某一次練團的時候突然中風,嚇壞所有人。艾美表示當時泰瑞病倒所有人都很擔心,同時艾美還透露一個秘密:「我家設有一個練團室,我們常常都是在我家練習,累了就睡客房,我準備給泰瑞的房間是整間粉紅色的『公主房』,在泰瑞住院接受治療期間,我每天都在粉紅公主房為他禱告一整夜,這件事情我只有跟泰瑞說過,他聽到之後感動的不得了」,泰瑞出院後爆發力依然不減,團員間的感情也更加緊密,未來更要攜手踏上全球巡演之旅。

【新專輯『搖滾聖門』10月3號全球零時差發行】
新專輯10月3號全球零時差準時發行,首批進口盤前一千張內附24頁精美歌詞本,專輯封面由艾美李親自設計繪圖,值得樂迷購買收藏。10月六號發行台壓版專輯,購買任何版本都將隨貨附贈:伊凡塞斯歷年精選MV DVD「聖門密碼」, 包括:最新暢銷金曲「 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清醒後愛我)、「Bring Me To Life」(讓我重生)、「Going Under」(重裝上陣)、My Immotral 末日封印、「Everybody’s Fool」 (你被呼嚨了 )共五首震撼視聽超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