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恩華德晉身作家行列出自傳
南非七城作慈善 首都女市長也迷他
亞洲巡迴近日啟動
聲帶動刀初癒 19號堅持為歌迷開口唱

小恩搖身一變當作家!之前英國歌迷盛傳夏恩要當作家出自傳了,最近在小恩官網發出聲明證實這個消息。不同於其他藝人找人代寫,夏恩選擇一字一句親筆寫下他的故事,11月即將發行的『My Story』是一本由夏恩親自撰寫成長過程以及後來參加改變他命運的選秀節目『X-Factor』後生活上的改變等等生命中重大事件的紀錄書,唱片公司表示─粉絲想要知道的『夏恩的一切』都在這本書中。

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夏恩很害羞的表示自己其實並不擅長寫東西,這次出書是想要讓各地粉絲認識更深一層的他,這本書中獨家披露許多夏恩小時候的照片,包括幼年時期跟中學時醜醜的拙照,『我可是很勇敢呢,我以前的照片都超醜的』夏恩這麼說道。跟媽媽感情很好的他也特別提及在單親家庭中成長,母親的愛對他的影響很大也相當重要。『我也有寫到我的愛情部分喔』夏恩表示自己在書中有提到跟他交往將近四年多的親密女友菲(Faye),『我真的很愛她,這跟我做什麼事情無關,我愛菲也愛我的媽媽跟家人』,夏恩雖然才22歲卻儼然是新時代的好男人。

11月3號到11號夏恩獲邀到南非為大型的慈善表演做演出,一路從開普敦唱到伊麗莎白港,此行唱遍七大城市,不但讓眾多南非的歌迷可以近距離見到他,夏恩做慈善的心意也深受南非政府讚許,首都開普敦女市長海倫希兒(Helen Zille)還向唱片公司要求想要見夏恩一面 親自表達她對夏恩的謝意,兩人相見歡,市長還偷偷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夏恩華德的歌,見到夏恩有種見到偶像的感覺,夏恩更是說自己要跟大人物見面很緊張,這段對話話讓在場媒體笑開懷。

在台灣深受歡迎的夏恩華德,發片至今五個多月,期間歌迷不斷反映希望他能來台灣做宣傳。在唱片公司長達數個月的努力下,終於爭取到夏恩來台四天三夜宣傳檔期─本週六夏恩將搭乘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94號班機於下午兩點30分飛抵台灣,此行預計住在晶華飯店,21號一早夏恩將搭乘CX471號班機飛往下一站北京繼續這次的亞洲宣傳之旅。今年夏天因為聲帶動刀,現在唱歌還很吃力的夏恩堅持在週日(19號)的簽唱會開口唱冠軍成名曲「勇敢追夢」以及「堅固柔情」、「伴我一生」等數首動人歌曲,他堅持要把最真誠的一面帶給歌迷,不想讓歌迷失望,心意滿滿讓人感動。這次來台,唱片公司還安排平日都為名模服務的MAC彩妝師隨行為他貼身打點門面,讓他在每個訪問跟通告都能以最帥氣的一面示人。喜愛小恩的歌迷們也開始在部落格以及家族倒數計時,屏息等待小恩這次難得的台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