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xg2819731s.jpg

    最新一週英國金榜揭曉,蘇珊波爾〈Susan Boyle〉再度發揮大嬸唱功,一舉擒獲冠軍寶座,確定自己美聲傳奇的地位。蘇珊第二張名為《星光獻禮 The Gift》的全新專輯,8日於全球開賣,首週英國狂銷超過10萬張,傲人的銷售成績,不僅打破過往選秀歌手的「走紅一片」魔咒,同時也創下首位Britain's Got Talent出道歌手連續兩張專輯都拿下英國金榜冠軍的亮眼佳績。

    繼蘇珊上一張全球熱銷超過千萬張、寫下史上最暢銷首張專輯銷售、創下21國冠軍等多項紀錄的《星光圓夢 I Dreamed A Dream》後,新專輯《星光獻禮》的漂亮表現,讓蘇珊高興的向媒體表示:「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全球歌迷,你們讓我的夢想繼續發光發亮!」英國金榜官方人員表示,蘇珊大嬸上張專輯銷售不到六週就成為年度冠軍,今天《星光獻禮》空降冠軍則讓大嬸耗時不到12個月的時間就擁有連續兩張冠軍專輯,成績難能可貴,而且鐵定是英國今年耶誕檔期最賣專輯之一。

   《星光獻禮》除收錄與原唱路瑞德合作MV的話題單曲「完美的一天〈Perfect Day〉」外,蘇珊也翻唱許多經典名曲,像是和蘇珊在YouTube舉行「下一個蘇珊波爾(Susan Search)」選秀出道的安柏史黛西(Amber Stassi)合作的「你是否聽見那聲音〈Do You Hear What I Hear〉」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傳統歌曲,成為即將來到的聖誕佳節最佳伴手禮,溫馨感動大加分。再加上英國發片前播出選秀評審皮爾斯在《Piers Morgan Life Stories》節目專訪蘇珊,當下讓專輯在英國亞馬遜狂飆3905%的驚人銷售,從網路和店家一路熱銷,成為今年英國熱銷銷售專輯之一。

    蘇珊波爾全新專輯《星光獻禮》全球本週盛大發行,台灣已經開賣,即日起歌迷可以到蘇珊全球中文官網(http://www.susanboylemusic.com/tw/giftpremiere/)搶聽新輯外,包括KKBOXezPeer+本週都會上架蘇珊這張萬眾矚目的新作。唱片公司將在《星光獻禮》專輯發行時贈送首批限量『蘇珊波爾星光獻禮DVD』。

蘇珊波爾新專輯《星光獻禮》試聽貼紙上線!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782990
新聞:蘇珊波爾MV處女秀獻給路瑞德,龐克教父擔任導演粉碎外傳心結!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876262

蘇珊波爾「完美的一天」MV首播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蘇珊波爾全球中文官網搶聽新專輯《星光獻禮》
http://www.susanboylemusic.com/tw/giftpremiere/
1112新發行:美聲傳奇 蘇珊波爾 / 2010最新專輯 星光獻禮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717378
蘇珊波爾《星光獻禮》中文Bio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753720
 
Susan Boyle (蘇珊波爾) The Gift (星光獻禮) 搶先聽】@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GawN1ri85axTMMw0FanR008l-index.html
Susan Boyle (蘇珊波爾) The Gift (星光獻禮) 搶先聽】@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81096s21293.html

 

蘇珊橫掃英國專輯金榜 《星光獻禮》銷售創記錄

    英國美聲歌手蘇珊波爾Susan Boyle在最新公告的英國專輯金榜上,以聖誕專輯《星光獻禮 The Gift》一舉拿下最新一周的專輯榜冠軍,此舉也創下在短短不到一年內,連續兩張專輯都拿下英國專輯冠軍的輝煌紀錄。

    《星光獻禮 The Gift》首周在英國狂銷超過10萬張,成為叫好又叫座的專輯之一,也是2010年整年繼流行歌手雪莉科爾Cheryl Cole後唯一一位專輯銷量在發行首周超過10萬張的女歌手。

    蘇珊波爾自2009年的英國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出線後,所發行的《星光圓夢 I Dreamed A Dream》已創下多項全球唱片發行的紀錄,包含2009年「全球最暢銷專輯」 (專輯全球銷量已超過一千萬張)、「史上銷售速度最快專輯」和「亞馬遜書店Amazon預購銷量最快專輯」等亮眼銷售紀錄。

    蘇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高興地表示:「天啊!這真是太令人高興了!真想馬上和親朋好友們一起慶祝這個好消息。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歌迷,謝謝你們讓我的美夢繼續發光發亮。」

    英國專輯排行榜執行總監馬丁塔伯Martin Talbot也說道:「這對蘇珊來說是項傲人的成就,她在一年內締造了兩張英國專輯金榜的冠軍專輯,《星光獻禮 The Gift》是今年聖誕時節中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僅管聖誕節還沒到,但眼看在今年聖誕佳節期間,蘇珊的這張《星光獻禮 The Gift》將會有更搶眼的銷售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