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馬汀/MTV原音重現(DVD)
Ricky Martin/MTV Unplugged(DVD)  

◎拉丁動感天王第一張不插電DVD,12首展現超凡實力原味西文演唱全美拉丁榜冠軍專輯精彩畫面
◎收錄Maria、La Bomba、Vuelve等膾炙人口金曲及Tu Recuerdo、Con Tu Nombre、P'egate三首2006全新歌曲
◎首支語西班牙佛朗明哥/電音樂團Chambao女主唱Mari合唱單曲Tu Recuerdo已獲全美拉丁榜冠軍
◎DVD另有多段特別畫面追加收錄,體驗瑞奇最佳演出

編號:88697-00910-9  
條碼:88697-00910-9(1)

  創下全球四千三百萬張銷售紀錄,二度被『人物』雜誌評選為「世界50位最美麗人物」。2001年世界音樂獎上,一口氣拿下“世界最佳銷量的流行男藝人”、“世界最佳銷量的男舞曲藝人”以及“世界最佳銷量的拉丁男藝人”三項大獎,同獲葛萊美「最佳拉丁演出」獎嘉冕。無論是以英語或西班牙語發音,Ricky Martin突破語言籓籬,並以健康陽光形象深植各年齡層心中。

  出生波多黎各的Ricky,1991年推出首張西班牙文同名專輯,共累積八張白金唱片,讓全球樂迷開始關注這位拉丁王子蹤影。1998年演唱世足賽主題曲〈The Cup Of Life〉,席捲全球超過30國家的排行冠軍寶座,使得《Vuelve》專輯成為Ricky音樂生涯中最關鍵作品。1999年交出首張同名英文專輯,藉〈Livin’ La Vida Loca〉拿下首支Billboard冠軍,更加拉丁音韻炒熱至沸點。接著《Sound Loaded》,以性感單曲〈She Bangs〉,抱走歐洲MTV「最佳男歌手」大獎。2005年加入大量嘻哈/節奏藍調旋律的『Life』,令人驚艷Ricky的嚐鮮轉變。
 
     2006年應MTV台邀約,獻出大展現場實力的不插電影音特輯,收錄九首暢銷舊作以及三首全新單曲。請來多位樂手,架構在樂器真實原音下,搭奏最熱情拉丁舞韻,增添動感歡樂氣氛,銷售一個半月便締造九萬八千八百張佳績。Ricky以一襲無袖岔胸杉搭配休閒褲的輕鬆裝扮上台,坐在長腳凳上伴以吉他民謠式輕鬆旋律配入,以1997年作品〈Gracias Por Pensar En Mi〉作為溫柔開場;選為此輯首波主攻新作〈Tu Recuerdo〉,Ricky邀請短髮俏麗拉丁女聲Mari與創作/製作才子Tommy Torres共通獻藝,拿下全美拉丁單曲+點播雙料冠軍;在一段喧鬧鼓擊開場,Ricky站在舞台中間擺好Pose,高能量的〈Maria〉一曲響起,引發第一波搖擺熱潮;〈Asignatura Pendiente〉與〈Fuego de Noche,Nieve de Dia〉兩首抒情小品,Ricky則深情款款的倚在鋼琴旁娓娓唱出;回到舞台前帶來第二段熱歌勁舞〈Lola,Lola〉,隨著節奏加快,Ricky相當陶醉其中,不斷向前後方觀眾小露一下電動馬達絕招,舞動肢體動作大的讓現場叫好聲不斷;到了〈La Bomba〉,激起全場粉絲與之搖擺情緒;Ricky帶起白色頭巾且光著腳,身後多了幾位打擊樂手,建造如一場小型嘉年華會場景,全場也起身伴隨〈Pegate〉熱情節拍至尾聲,留下無法平息的熱烈掌聲與四起尖叫聲。另外還有現場拍照剪影選取、歷年專輯CD與影音DVD商品介紹,提供樂迷詳細觀賞。

1.Gracias Por Pensar En Mi
2.Con Tu Nombre
3.Maria
4.Tu Recuerdo - (with Tommy Torres/La Mari De Chambao)
5.Perdido Sin Ti
6.Asignatura Pendiente
7.Vuelve
8.Lola Lola
9.Volveras
10.La Bomba
11.Fuego De Noche, Nieve De Dia
12.Pegate

系統規格:NTSC DVD5  時間長度:節目部份約60分鐘 
包裝內容:1片裝 區域:一區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美國進口一區 本DVD無字幕


SONY BMG 2007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