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吉3.27台北開奏  一等就是十年
台北巨蛋創首位演奏藝人登台紀錄
「望春風」後「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台灣樂迷
高爾夫球界音樂類百大球員之首肯尼吉當之無愧

睽違整整十年,「薩克斯風天王」肯尼吉〈Kenny G〉終於再度登台,於三月27日在台北巨蛋舉行售票演奏會,讓肯尼吉風光成為台北巨蛋史上第一位登台表演的演奏藝人,而這場演奏會竟讓全台歌迷一等就是十年!年代售票系統今日正式售票,肯尼吉冠軍新專輯《世紀情緣》特奏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這是他繼「望春風」這首台灣歌謠後,再度挑選名曲獻給台灣樂迷;肯尼吉不僅在樂壇名列一代巨星,「高爾夫球文摘」封肯尼吉為「高爾夫球界音樂類百大球員之首」!左手大師米克森、老虎伍茲、「金熊」尼克勞斯等超大牌巨星通通都證明肯尼吉小白球也是樂壇第一天王。

以全球超過7500萬張銷售名列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暢銷演奏藝人」,又創金氏世界紀錄45分鐘47秒薩克斯風單音最長不換氣吹奏時間,肯尼吉在美國和前總統柯林頓是麻吉,在台灣早已是家喻戶曉的薩克斯風一代大師,每每來台演奏都造成巨大轟動,光是在台的唱片銷售更高達140萬張。繼97年國際會議中心兩場演奏會後,肯尼吉2005年四月曾風光來台為專輯《愛情協奏曲》宣傳,當時特別於台北紅樓舉行小型演奏會,造成一位難求的盛況,肯尼吉對這場演出和台灣歌迷的互動印象深刻,感動不已,當時也承諾一定要在最快的時間來台開奏,原本去年就有亞洲演奏行程,無奈台北沒有合適場地作罷,還好今年三月肯尼吉又有亞洲行程,在余光音樂雜誌和東森巨蛋再度力邀下,竟然剛好搭上台北巨蛋的檔期,排定三月27日晚間7:30演出,不但讓肯尼吉的支票終於兌現,更讓全台無數喜愛肯尼吉的樂迷一償長達十年望穿秋水的心願!

肯尼吉得知可以成為台北巨蛋首位登台演奏藝人興奮不已,除了將率領自己專屬的表演樂團及工程共計14位人員大舉登台外,也將會使出所有拿手絕活,把他20多年來最經典名曲一次呈現在樂迷面前。這一場等待十年、萬眾矚目的演奏會共襄盛舉的還有群益金融集團,秉持著只給客戶最好的商品的理念,正向專業投資銀行邁進的群益證券也集合了集團之力贊助支持此演出,提供最頂級窩心的回饋,同時為尊榮客戶創造豐富的實質財富與心靈財富。這場將於今天〈二月一日〉中午12點開始正式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詳情請洽02-27415988。

肯尼吉來台還會帶來兩年來的最新專輯《世紀情緣》,專輯中他選擇多首新舊流行歌曲和電影經典名曲加以詮釋,甚至相中包括詹姆士布朗特、艾莉西亞凱斯的名曲吹奏,而有感於過去肯尼吉對亞洲的特殊感情,他還選擇了一代巨星鄧麗君的不朽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演奏,送給所有支持他的台灣樂迷,這是念舊的肯尼吉繼「望春風」後再次詮釋台灣色彩的經典作品,而今年三月來台,歌迷也有機會親眼目睹肯尼吉吹奏,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肯尼吉的演出永遠充滿驚喜,也許又會來一段點歌,絕對讓樂迷期待。新專輯《世紀情緣》在美國再度奪下告示牌「當代爵士榜」冠軍,台灣已經發行。

肯尼吉喜愛高爾夫球也是舉世聞名,曾和享譽體壇的美國高球左手大師米克森〈Phil Mickelson〉合作拿下巡迴賽冠軍,震撼演藝圈, 最近肯尼吉被Golf Digest〈高爾夫球文摘〉的特刊選為高爾夫球界音樂類百大球員之首〈Musican Golfer〉,擊敗美國演藝圈所有人,還曾和老虎伍茲、「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等傳奇人物切磋球技,完全是PRO的等級,證明肯尼吉對小白球的愛一點都不輸薩克斯風,他笑說:「我高中加入的是高爾夫球校隊,可不是爵士樂隊哩!」

肯尼吉2007 薩克斯風 台北演奏會
Kenny G 2007 Live in Taipei

時間:2007年3月 27日(星期二)晚上7:30
地點:台北巨蛋
票價:800、1000、1500、2000、2500、3000、3500、4000、5000元
主辦:東森巨蛋、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贊助:群益金融集團
策劃:余光音樂雜誌
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7415988
售票: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