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明尼古奇 / 心靈樂章
Paolo Meneguzzi / Musica

◎造成歐洲、南非地區以及拉丁美洲各區火紅竄升的義大利籍情歌王子
◎帶著濃厚流行氣息,引出多首性感動人的歐式抒情小品
◎展現最細膩內斂的感動演出與掌握快節奏旋律的精采表現

編號:88697-07396-2
條碼:88697-07396-2(7)

平平攏系查捕人(台語),為啥每每介紹到義大利人的時候,總是能輕易令許多少女、少婦們心花怒放,似乎義大利男人已經跟帥哥畫上等號。這位出生義大利南部Mendrisio原名Pablo Meneguzzo的Paolo Meneguzzi雖然年過30,卻絲毫看不太出來歲月在他臉上留下過多痕跡。1997年順利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Por Amor》,除了在自家鄉引起矚目外,更造成南非地區轟動,讓Paolo意外成為南非最受歡迎的義大利歌手。趁著這股熱潮尚存之際,隔年Paolo同時在義大利與南非推出全新單曲〈Si Enamorarse〉和第二張專輯《Paolo》,依舊在南非和義大利創下極佳銷售量。為了拓展在歐洲其他國家的知名度,Paolo於1999年發行首張西班牙文專輯,將前兩張專輯的暢銷曲改編成西班牙文版,同在拉丁美洲造成不小迴響。2001-2006年間陸續問世四張作品,曝光率相當高的Paolo,屢屢將歌唱事業推向另一高峰,不斷擴大他在歐洲市場知名度。

全新作品《Musica》,充滿流行氣息,當然不乏多首性感動人歐式抒情小品,打從開場曲〈Stai Con Me〉浮現,弦樂氣勢磅礡譜入,漸層套進搖滾強力聲波,交織成最撼動人心的抒情佳作;接著曼妙琴韻拉出序幕的同名單曲〈Musica〉,淋上節奏藍調的伴襯音符,在Paolo真假音交唱的高亢聲韻指引下,輕易打動每位聆聽著的心;人聲與鋼琴柔美對鳴的〈Fragile Giulia〉,釋放無比強大的情緒感應,勾勒出最淒美的音樂圖像;魅力無比的鼓動之作〈Aiuto〉,散射電子特效潤飾,是在多首慢歌之後,體會Paolo掌握快節奏旋律的絕佳精采表現;末曲〈Dormi Amore〉則是以Acoustic方式譜唱的清新佳作,同現最細膩內斂的感動演出。

 1. Stai con me
 2. Musica 
 3. Ti amo ti odio 
 4. Al centro del mio mondo
 5. Ho bisogno d'amore
 6. Fragile Giulia
 7. Email
 8. Ricordati che
 9. Aiuto
10. Ore 3 
11. E
12. Dormi amore

全球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