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x Angeli / Vox Angeli
法國天使之音 / 天籟童聲


締造法國美聲傳奇的六位天籟童聲
◎傳遞如同電影「Les Choristes/放牛班的春天」的「Les Petits Chanteurs De Saint-Marc/聖馬克兒童合唱團」之歌聲,同樣延續屬於法式童真天籟美音的三男+三女組合
◎編入創新的現代音源,跳脫古典沉重的束縛,不論多重或是單聲獨唱,予人舒服無壓的聆聽質感
◎挑選膾炙人口的”Ave Maria/聖母頌”,突顯堅強實力的最佳詮釋,驚喜演繹英國超級搖滾團體Coldplay排行暢銷作”The Scientist”


編號:88697-23460-2
條碼:886972346021

      最純真無瑕、清澈透明的
聲音,永遠是那麼討喜的輕易征服你雙耳,在這充滿壓力焦躁的生活下,需要釋放心靈隨之翱翔天際的歌曲。還記得2004年創下高票房的電影「Les Choristes/放牛班的春天」,來自法國「Les Petits Chanteurs De Saint-Marc/聖馬克兒童合唱團」之歌聲跨界感動各年齡層的心,和維也納兒童合唱團最大不同的是,聖馬克以男女混聲為架構,然而結合三男三女演出的Vox Angeli,同樣延續屬於法式童真的天籟美音。

   六位八到十三歲小朋友組成的Vox Angeli,包括Louis –Alxander Desire、Mathis De Ruyver、與Etienne Girardin三位男孩,以及Lola Beris、Iris Lambert和Claire Conruyt三名女生,別看他(她)們年紀輕輕,可都身經百戰贏得不少比賽的嘉冕,其中英法混血小帥哥主唱Louis Alxander,在法國電視節目「不可思議的天才」中脫穎而出,以優雅台風重新翻唱著名歌劇曲目而一鳴驚人,2003年曾加入「Les Petits Chanteurs de Saint-Louis」兒童合唱團,有著「小王子」的封號。其他隊員也來歷不小,個個都從小訓練演唱歌劇之技能,並且在各大歌唱比賽場合拿過大獎。

     《Vox Angeli》的同名專輯編入創新的現代音源,跳脫古典沉重的束縛,不論多重或是單聲獨唱,予人舒服無壓的聆聽質感。開場曲”J'ai Demande a La Lune”,充滿了中國東方味道的編曲,成功混融東西方的獨特聲頻,將能緊扣你的聽覺;膾炙人口的”Ave Maria/聖母頌”,是世界著名男女高音、流行樂美聲
歌手及合唱團最愛詮釋之曲目之一,更能突顯Vox Angeli堅強的實力;驚喜演繹英國超級搖滾團體Coldplay排行暢銷作”The Scientist”,仍不時的傳出輕脆吉他撥弦迴盪曲中。Vox Angeli就像天使般傳達幸福與愛的訊息,溫暖直達你心以及挑剔的雙耳。

曲目

01. J'ai Demande a La Lune
02. Si Seulement Je Pouvais Lui Manquer
03. Les Promesses
04. L'oiseau
05. Paradis Blanc
06. Ave Maria
07. Le Jour s'est Leve
08. Belle ile En Mer Marie Galante
09. Qui A Le Droit?
10. The Scientist

法國天使之音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