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五年之內,Kelly Clarkson凱莉克莉森從第一屆「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選秀節目冠軍成為一個世界銷售達千萬張的兩座葛萊美歌手!她的首張專輯《Thankful謝謝你的愛》銷售高達兩百萬張,而第二波主打《Miss Independent冰山小姐》成為該專輯的暢銷金曲。在2004年的十一月,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Breakaway美夢成真》,改變了歌壇的一切,讓她美夢成真。

在接下來的這兩年,凱莉幾乎主導了整個流行音樂市場,《Breakaway美夢成真》全球總銷售超過一千一百萬張,以及連續四首電台播放冠軍單曲《Breakaway美夢成真》、《Since U Been Gone不告而別》、《Behind These Hazel Eye藏在雙眸裡》、《Because Of You因為你》。並且在美國娛樂新聞節目TRL的排行榜,連續五度奪得冠軍,除了四首電台暢銷曲再加上《Walk Away轉身離開》,統治了排行榜將近兩年的時間。事實上,《Behind These Hazel Eye藏在雙眸裡》在TRL排行榜前前後後冠軍次數高達33天,打破了布蘭妮的冠軍紀錄。在2006年,從兩座葛萊美大獎—「最佳女歌手」和「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兩座美國音樂大獎、兩座MTV音樂大獎,到11座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證明了她的實力。

今年夏天,凱莉很有信心的宣告了她的全新專輯《My December》。這張專輯,凱莉參與製作專輯裡每首歌曲。這將會是她最貼身的一張專輯,並且可以看出她成熟了許多。隨著重節奏的《Never Again》揭開了這個夏天的冬天感受,從個性的歌詞、前衛的吉他演奏到獨特的演唱方式,這清楚的宣示歌迷必須準備好她全新詮釋歌曲的方式。並且在4/23衝擊了美國Top40電台,連續兩週播放新增歌曲冠軍!而這首單曲的音樂路影帶也在5/1號在TRL首播並且也已經獲得多天的冠軍記錄!而凱莉回到了鎂光燈下,無庸置疑的是凱莉將會是這個夏天最受矚目的一位。

 


 


現在~~請大家一起幫忙Kelly 預定新專輯中文名稱吧!請以留言回覆此文。
將隨機選出其中五位幸運得主(不管是否被採用) 將獲贈精選CD~~~6/26公佈

格式如下:

ID:
年齡:
姓別:
居住地:
email:
喜歡Kelly 多久:
最愛Kelly那一點:
最愛Kelly的一首歌:
最想和Kelly說的一句話:
想預定《My December》的中文名稱是:
其他: 

快點來簽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