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 / 璀璨年華 新曲+精選 (CD+DVD初回限量盤)
Natalie Imbruglia / Glorious : The Singles 97-07

與奧黛麗赫本、葛麗絲凱莉同列史上十大天生美感女星
電視演員、音樂才女、電影明星、廣告名模...
她的璀璨  讓所有星光相形失色!

◎八座澳洲音樂獎,兩座全英音樂獎,MTV音樂獎「最佳新人」、三項葛萊美獎提名…澳洲時尚清新女聲1997-2007十年年華單曲全紀錄
◎光芒特蒐全美電台14週冠軍曲〈Torn〉、〈Shiver〉、〈Wrong Impression〉、〈Smoke〉、〈Big Mistake〉等九首英國金榜代表作與〈Glorious〉等五首2007全新單曲
◎美麗升級:CD+DVD初回限量盤,加贈首度完整曝光11支全主打MV影音DVD,包括〈Wishing I Was There〉兩種不同版本MV,全長超過40分鐘!

編號:88697150312
條碼:88697150312(8)      

    她有著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息,嗓音的獨特穿透力賦予歌曲無比韌性。來自澳洲,因參演肥皂劇而聲名大噪,其出道背景與凱莉米洛極為相似的娜塔莉,始終保持一貫搖滾風格,清新自然的表現加上琅琅上口之曲調,搭配完全揮霍創作的真本領,晉升全方位才女行列中。暢談新世代都會男女愛情觀、分享個人生活點滴,平實且深刻的讓所有聆聽著內心留下感動印記。

  雖然在16歲參演紅極一時的電視劇Neighbours而成名,仍對音樂情有獨鍾的娜塔莉,毅然決然放棄入手的大好前景,1996年離開家鄉到英國倫敦發展。首支單曲〈Torn〉,創下美國點播榜連霸14週冠軍,雖在英國金榜僅屈居亞軍位置,卻以銷售百餘萬張入籍英國「史上百大暢銷單曲」之列中、英國點播榜蟬連11週冠軍、贏得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演唱人」入圍肯定、抱走MTV音樂獎「最佳新人」、進至Rock On The Net暢銷單曲藝人第11名席次、Billboard「年度最佳單曲」以及「最受歡迎女藝人」殊榮、英國太陽報票選「年度最佳女歌手」、美國知名DJ Rick Dees在他千禧年排行倒數秀中公開宣布,〈Torn〉為90年代最佳電台單曲冠軍,此聲勢讓娜塔莉一夜之間紅遍全球,首張專輯《Left Of The Middle》,全球總銷售高達七百五十萬張。接下來2001年《White Lilies Island》與2005年冠軍專輯《Counting Down the Days》,共交出三張專輯,累積全球突破千萬紀錄。

  十年歲月一轉眼即過,娜塔莉交出首張單曲全記錄大作《Glorious : The Singles 1997-2007》,分享音樂輝煌戰績。珍藏九首排行之作,包括:一鳴驚人的百萬銷售單曲〈Torn〉;直襲英國金榜亞軍+澳洲榜Top6的〈Big Mistake〉;請來曾坐鎮瑪丹娜、珍娜傑克遜、克莉絲汀等MV的大導Matthew Rolston掌鏡之創意十足大作〈Smoke〉,英國金榜也有Top5佳績;專輯《White Lilies Island》於英國締造Top11佳績的第一波主打〈That Day〉、美國第一波主打〈Wrong Impression〉,創下美國成人抒情榜Top30+墨西哥點播榜亞軍+英國Top10;榮登2005年百大暢銷冠軍專輯《Counting Down the Days》中,銷售超過二十餘萬的主攻單曲〈Shiver〉。另外附上輕快動人的吉他搖滾主題曲〈Glorious〉、重回80年代復古新浪潮電子舞曲〈Be With You〉、動人抒情小品〈Stuck On The Moon〉…等五首新作,更加值蒐集11支全主打MV影音DVD,其中〈Wishing I Was There〉分拍英、美兩個板本,全數無遺漏的盡收眼底,回顧這位2004年被時尚編輯、彩妝師、模特兒經紀公司及攝影師等共同票選為「十大天生美感女星」最美好的音樂年華。

CD
1.Glorious (NEW)
2.Counting Down The Days
3.Torn
4.Wrong Impression
5.Smoke
6.Shiver
7.Wishing I Was There
8.That Day
9.Big Mistake
10.Beauty On The Fire
11.Be With You (NEW)
12.Amelia (NEW)
13.Against The Wall (NEW)
14.Stuck On The Moon (NEW)
 
DVD         
1.Torn
2.Big Mistake
3.Wishing I Was There (UK Version)
4.Wishing I Was There (US Version)
5.Smoke
6.That Day
7.Wrong Impression
8.Beauty On The Fire
9.Shiver
10.Counting Down The Days   
11.Glorious


 相關連結
1.線上電視廣告  http://de.click2music.co.uk/3rd/Chateauguillotin/Natalie%20Imbruglia/thesingles.html
2.台灣歌友會 http://natawei.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