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伊凡絲 / 十年有成新歌加精選
Sara Evans / Greatest Hits

             
◎1998年入選Billboard「值得注意的10大藝人」與「十大新星」、2000年鄉村音樂獎CMA入圍七項最多藝人、2006年甫拿下首座ACM「年度女歌手」大獎
◎為邁入歌唱旅程第十個年頭做美麗見證發行首張精選,奪下流行專輯榜Top8
◎收錄”No Place That Far”、”Born To Fly”、”A Real Fine Place to Start”…等多首冠軍曲以及四首全新創作


編號:88697-08770-2
條碼:88697-08770-2(2)

      身材火辣誘人、歌聲一級棒的Sara Evans,替予人有著土味濃厚的鄉村音樂,全面換上新裝,滲入更為順暢的流行音韻,讓人聽覺和視覺達到雙享受的滿足感。創作同為拿手的Sara,每次出擊都帶來滿滿自信,將生活周遭故事藉著樂曲與粉絲們分享。

  來自美國密蘇里州的Sara,成長在一個農村家庭,身為七個小孩的老大姐,不僅要幫家裡打理農事,更要協助父母帶年幼的弟妹。浸淫於音樂環境讓Sara快速培養對音樂的興趣,五歲就在每個周末跟她家族樂團四處走唱,16歲開始到各大俱樂部Solo演出。1991年移居鄉村音樂溫床納許維爾,在認識前夫完婚後,1995年正式展開錄製DEMO,吸引到詞曲創作人Harlan Howard的目光,穿針引線的協助Sara與RCA公司簽下一紙合約。1997年推出首張處女秀《Three Chords and The Truth》,結合濃厚傳統鄉村音符,引起眾多樂評大力稱許,入選Billboard、華盛頓郵報、Dallas Morning News、Request、Country Music People年度Top10專輯,提名鄉村音樂獎ACM「最佳新進女歌手」,Billboard更選為「1998年值得注意的10大藝人」與「1998年十大新星」。2000年關鍵作《Born To Fly》,不僅銷售大破雙白金,更成為當年鄉村音樂獎CMA入圍七項最多藝人。

       2006年甫拿下首座ACM的「年度女歌手」大獎,同帶著喜悅之情邁入歌唱旅程第十個年頭發行首張精選《Greatest Hits》,收錄十首歷屆暢銷作品,空降鄉村榜季軍+流行榜Top8。包括:1998年協同鄉村天王Vince Gill齊力演唱感人抒情小品”No Place That Far”,架構於鋼琴和弦樂溫柔對鳴,奪下首支鄉村榜冠軍,更闖入流行單曲榜Top37位置,英國超級男孩團體Westlife曾在《Coast To Coast》冠軍大碟中翻唱;踩著輕快步伐演出的”Born To Fly”,大搖大擺的交出第二支鄉村榜冠軍佳作,同征服流行領域至Top34;由排行暢銷製造機Diane Warren於1999年寫給南加州創作男歌手Edwin McCain的抒情搖滾大作”I Could Not Ask For More”,Sara依舊動人重新演繹至鄉村榜亞軍,直奔流行榜Top35,創下比原唱更優成績;搖曳生姿展現鄉村傳統原始調性的”Suds in the Bucket”,於2004年拿下冠軍,銷售更是累積一張金唱片;”A Real Fine Place to Start”則為Sara再接再厲創下冠軍金唱片單曲;另外添上四首全新創作,入選首波流行味濃的主打”As If”,快速衝進鄉村榜Top15之林,抒情小品”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相當具有攻入排行各榜之實力。

1.As If 
2.Born To Fly 
3.I Could Not Ask For More 
4.Perfect  5.Cheatin' 
6.Suds in the Bucket 
7.Saints and Angels 
8.You’ll Always Be My Baby 
9.I Keep Looking 
10.No Place That Far 
11.A Real Fine Place To Start 
12.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13.Pray For You  
14.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官網:
http://saraevans.musiccitynetworks.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