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琳狄翁單挑慾望凱莉 情歌天后化身賭城特務 
四年來首張英文專輯16日發行 MV 今天首播
小白球功力大勝卡麥蓉 


  情歌天后席琳狄翁單挑『慾望城市』時尚教主?化身「賭城特務」騎重型機車還與彪形大漢對打?四年沒有發行英文專輯的席琳狄翁終於在拉斯維加斯五年狂賣三百萬張門票後,正式重返西洋歌壇!席琳新造型讓全球網友驚豔,直呼跟本就被『慾望城市』中飾演凱莉的莎拉潔西卡帕克上身,她的MV則以特務造型在賭城飛車冒險奪取情報,讓人大開眼界!愛打小白球的席琳球技一如歌藝,當選全球「高爾夫球女星名人榜」第三名,勝出凱薩琳麗塔瓊斯、卡麥蓉迪亞茲、潔西卡艾芭等性感女明星!新專輯《Taking Chances》台灣將於11月16日發行,同名單曲「Taking Chances」音樂影帶將從今天〈3日〉起開始在[V]獨家首播。 

  向來演唱情歌風靡全球的席琳狄翁讓歌迷苦等整整四年,終於要在11月16日發行全新專輯《Taking Chances》,為了給歌迷全新感受,席琳不僅在造型上給人前所未見的狂野風情,就連首支單曲「Taking Chances」音樂影帶她也化身「賭城特務」,展現天后回歸的架勢!首先,四年未發行英文專輯的席琳先在封面完全顛覆過去情歌形象,時尚look的大捲髮加上低胸套裝的俐落造型讓歌迷驚豔,全球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後紛紛驚呼,「根本就是『慾望城市』的時尚教主凱莉!」認為這次的造型非常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而席琳隱約露出胸線難得小露性感,證明寶貝兒子已經六歲的席琳仍是一位辣媽! 

  在「Taking Chances」音樂錄影帶方面席琳也挑戰自己,她竟化身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特務,MV全程在拉斯維加斯拍攝,只見一身勁裝的席琳在出任務途中不僅騎上重型機車一路狂飆,還勇闖自己在真實生活中開演唱會的「凱撒宮飯店〈Caesar' Palace〉」奪取機密,最後被人發現後,她還能赤手空拳打跑多位彪形大漢,還能從車陣中逃脫敵人的追逐完成任務,MV中不僅有直昇機還有大型車仗場面,烘托天后架勢,MV由曾幫仙妮亞唐恩、史汀拍攝多首名曲的導演保羅波德〈Paul Boyd〉為席琳量身訂作,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MV中指派任務給席琳的情報頭子竟然是這首歌的作者,在歌壇享有音樂教父地位的「舞韻合唱團〈Eurythmics〉」靈魂人物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這首MV今天〈3日〉開始在[V]獨家首播。 

  新專輯是席琳在拉斯維加斯跨五個年度舉行演唱會、大賣三百萬張門票後的作品,這場世紀巡演將在12月正式劃下句點,而新專輯更找來過去從未合作的琳達派瑞、前伊凡塞斯吉他手Ben Moody、當紅R&B小天王尼歐、大衛史都華等卡司合作,還找來多位當紅製作人抬轎,讓人相當期待,她還找到一首澳洲小天后黛兒塔過去未發表過的作品演唱,促成兩人首度合作的機會。不過席琳利害的不是唱歌而已,她擅長打小白球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情,最近一本名為「Golf For Women」雜誌就選出全球25位最會打高爾夫球的女明星,這份「高爾夫球女星名人榜」總共有25位女歌手、演員及服裝設計師等等名列榜上,席琳風光拿下第三名,將同樣也擅長打小白球的凱薩琳麗塔瓊斯、卡麥蓉迪亞茲、潔西卡艾芭等女明星拋在後頭,據說席琳在拉斯維加斯、加拿大都有自己的球場,足見她狂愛小白球的程度。 

  席琳狄翁眾所期待的新專輯《Taking Chances》美國於11月12日發行,台灣則訂於11月16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