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化身紐約女警
   新歌MTV音樂台今日首播
專輯封面半裸上身  小孩三年後再說


       今年四月下嫁傑斯的玩美女神碧昂絲不甘人妻身份,才結婚七個月就迫不及待發行睽違兩年的全新專輯《雙面碧昂絲I Am… Sasha Fierce》,特別用自己和舞台上的狂野虛擬分身「莎夏(Sasha Fierce)」對陣發片,雙CD專輯分為情歌碧昂絲和動感
夏兩張,她一人分飾兩角,從封面、宣傳照、主打歌到音樂錄影帶都要PK,「夏是一個既有趣又性感、很挑釁又喜歡說話、充滿魅力的人,她會在我工作時出現,當我站在舞台上,我就變成了她。」唱片公司甚至幫夏設計官方網站,話題不斷成為年終壓軸強片之一。

 

 

       為了宣傳婚後復出的《雙面碧昂絲》,碧昂絲有請德國攝影大師Peter Lindbergh為她拍攝許多性感沙龍照,甚至在專輯封面還出現半裸上身、雙手遮胸的火辣照片。首支主打歌「如果我是男生〈If I Were A Boy〉」只見碧昂絲化身NYPD的紐約女警官,一身酷帥警察制服仍藏不住性感,碧昂絲不但打靶神準還要在勤務中擒拿歹徒,大過戲癮;不過等到角色轉換回到現實,才知她飾演等愛的苦情女子,這首MV一推出後成功引爆話題,馬上登上數位下載榜冠軍,還直撲全美單曲榜第三名,風光成為她個人第十首美國榜前十名作品。

       至於大家關心的生子計畫,碧昂絲從妹妹索蘭吉身上有了不同想法,打算三年內都不要生小孩!「我很想獲得一座奧斯卡,但是小孩...我不知道耶。」原來她從妹妹身上發現帶小孩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所以她先消念頭,暫緩生子計畫;不過為了演戲她可卯足全力,今年12月她的最新電影『 Cadillac Records』即將上演,碧昂絲為了詮釋傳奇藍調/爵士女伶伊特珍(Etta James)甘願增胖 20磅,而增胖的方法竟是大吃奶油核桃冰淇淋!


《雙面碧昂絲》訂於 11月18日發行,「如果我是男生」音樂錄影帶今日(3日)起連續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


紅粉佳人侵門踏戶  英國制霸、澳洲紅到失控
因打抱不平惹怒好萊塢甜姐兒


      年底天后大戰,除了席琳狄翁、克莉絲汀發行精選搶攻市場外,碧昂絲、蒂朵、布蘭妮通通要發片,不過卻有天后先聲奪人,早早制霸全球。「麻辣天后」紅粉佳人繼新歌「那又怎樣〈So What〉」接連在英美等11國稱霸冠軍後,第五張專輯《搖滾遊樂園Funhouse》27日全球發行,馬上開出紅盤,在剛剛公佈的英國金榜專輯排行上,擊敗上週全球出貨500萬張、連拿29國冠軍的澳洲搖滾天團AC/DC的專輯《黑冰風暴Black Ice》,除了在英國「侵門踏戶」外,就連AC/DC的澳洲家鄉也難逃紅粉攻勢,上週AC/DC新專輯在家鄉澳洲開出兩年來最佳首週銷售83855張,想不到紅粉佳人更超過,本週榜單以86273張搶下冠軍,不只強壓澳洲搖滾國寶,登上兩年來澳洲最猛銷售,此外,紅粉佳人明年五月在澳洲開演唱會上週開賣,不到24小時竟賣出超過20萬張票,其中19場演唱會全數售罄,氣勢驚人!從專輯到演唱會全數大賣,失婚後的紅粉佳人如同澳洲媒體所言「紅到失控」。

      不過向來有話直說的紅粉佳人最近竟然惹怒了好萊塢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原來元兇是珍妮佛「前」男友約翰梅爾,約翰曾和紅粉佳人閒聊,說自己只和傻女人上床,紅粉佳人不過回嘴「和你在一起的女生的確真的很笨」,想不到阿珍聽聞後氣到不行,覺得紅粉佳人把自己也罵成「傻女人」,要求朋友們不准和她講話,直接列入黑名單,對此紅粉佳人只能喊冤,覺得自己只是替阿珍抱不平,「約翰這樣說女生真的讓我很不爽,但他們要怎樣我才不想理會。」 

紅粉佳人最新專輯《搖滾遊樂園Funhouse》台灣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