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特樂團 / 回到當代
Kent / Tillbaka Till Samtiden 

           
◎連年瑞典葛萊美最佳專輯、最佳團體等多項大獎加冕,瑞典首席搖滾勁旅2007最新專輯
◎累積瑞典13張白金+1張金唱片,拱出再登冠軍的第七張全新大碟
◎大量電子節拍潤飾,覆蓋在招牌式的英倫氣息中,清晰綻放耐人尋味之旋律,首攻單曲"Ingenting",登上瑞典單曲榜冠軍+挪威亞軍

編號:88697-16030-2
條碼:88697-16030-2(6)

      他們成功的突破語言籓籬,用音樂傳遞出動人情感,雖然媒體不斷拿他們與Radiohead相提並論,但是有著鮮明特色和執著,Kent永遠是獨樹一格,可以很陰鬱深沉、也能夠微甜回暖、更有著蒼涼荒頹的美感,與同樣來自瑞典的The Cardigans、The Hives、Wannadies一樣,成為國際知名搖滾大團。1995-2007年間,累積瑞典13張白金+1張金唱片,超過一百五十萬的銷售紀錄,1996-2005年陸續問世的錄音室專輯,全數直奔瑞典專輯榜冠軍,就連挪威、芬蘭、丹麥等國,都體驗到Kent獨具魅力的音樂氣質。

      來自瑞典人口稀少工業小鎮Eskilstuna的Kent,錄製出的DEMO贏得瑞典BMG/RCA高層青睞,在看過他們為The Cardigans暖場表演後,一紙唱片合約順利到手。1995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Kent》,得到瑞典流行專輯榜Top22的佳績,抱走當年瑞典葛萊美的「最佳新人」獎,隔年趁勝追擊推出第二張作品《Verkligen》,拿下第一張瑞典專輯榜冠軍寶座。1997年的《Isola》以及1999年的《Hagnesta Hill》,除了編入多樣音樂元素外,更發行瑞典語和英語發音兩種版本,一舉踏出瑞典當地,成為北歐多國歡迎的樂團,不僅再添一張冠軍專輯,更開出雙白金的亮眼紅盤,拿下瑞典葛萊美的「最佳樂團」之肯定。

   經過2005年雙白金NO.1專輯《Du & jag döden》的大獲全勝後,拱出第七張分於紐約和瑞典兩地錄音的全新大碟《Tillbaka Till Samtiden》,吉他手Harri Manty決定離團,Kent以四人之姿再度復出,登上瑞典冠軍+挪威亞軍+芬蘭季軍。開場擠壓在冰冷合成樂綴飾與吉他溫和撥弄,一種迷離之情順著”Elefanter”演出油然而生,後段大量的電子氛圍營造,越趨增加其速度感;架構在Electro氣流的首攻作”Ingenting”,仍不失搖滾力道的輔佐,主唱Joakim Berg漂亮真假音轉換與高音處理上,皆令人回味不已,登上瑞典單曲榜冠軍+挪威亞軍;空間感十足的”Sömnen”,輕盈漂浮在Kent搭建出的舒緩絕美音網中;弦樂與空靈合聲相伴的”LSD, någon?”,原以為就這麼溫馴柔順下去,卻於層次明顯的轉換後半段,衝出龐克鼓譟節拍搭腔,流竄如Depeche Mode的過癮情節;長達八分鐘的末曲”Ensammast i Sverige”,復古電子鼓之聲韻全場迴繞,在那招牌式的英倫氣息中,清晰綻放耐人尋味之旋律。
 
曲目:
1.Elefanter
2.Berlin
3.Ingenting
4.Vid din sida
5.Columbus
6.Sömnen
7.Vy från ett luftslott
8.Våga vara rädd
9.LSD, någon?
10.Generation ex
11.Ensammast i Sverige 

官網 http://www.kent.nu/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