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杜蘭合唱團 / 名流生死鬥
Duran Duran / Red Carpet Massacre

                    
◎全美21首Top30、英國30首Top40單曲,引領歌壇潮流超過25年英國型男祖師天團2007最新專輯
◎寫下全球八千五百萬張銷售紀錄,請到賈斯汀、王牌製作組合提姆巴蘭(小野貓、蜜西艾莉特)以及Nate Hills(瑪麗亞凱莉、瑪丹娜)前來助陣演出
◎讓杜蘭杜蘭最拿手的Synth-Pop再升級,依舊建構電子合成樂的鋪陳,更為時尚新潮的牽引炫麗電子搖滾線條

編號:88697-07362-2
條碼:88697-07362-2(0)
 
      一組可以大搞搖滾,同時兼具創作才華,更不失偶像外型的英國樂團,杜蘭杜蘭走過近30個年頭,迄今仍屹立不搖的穩住腳步,受到樂壇盛讚「最成功的流行樂團」之肯定。寫下全球八千五百萬張銷售紀錄,全美21首Top30、英國30首Top40單曲,滾石雜誌美喻「杜蘭杜蘭可能是第一組駛進錄影帶來臨年代的搖滾團體」,果不其然的在1993年一口氣抱走兩座「最佳音樂錄影帶長篇&短篇」葛萊美獎加冕。人物雜誌標示「搖滾界的漂亮男生」,不光只有姣好外型,杜蘭杜蘭用1982年專輯《Rio》證明出他們的實力,紛紛入座Q雜誌「百大英國專輯」、NME「史上百大經典專輯」、CMJ「1982年最常播放的Top20專輯」冠軍、盤旋美國Billboard流行專輯排行榜中長達兩年半之久。

      無論是以幾人型態現身,主唱Simon Le Bon、鍵盤手Nick Rhodes、吉他手 Andy Taylor、貝斯手John Taylor和鼓手Roger Taylor,永遠是樂迷心中的黃金組合。打著新浪潮樂種,不斷加強最具節奏感的律動,1985年演唱007系列電影「A View To Kill」同名單曲,不僅摘下全美排行Top1,更是007歷屆電影主題曲唯一獲冠之作。進入90年代的杜蘭杜蘭,改走頹圮成熟型男路線,帶出的同名專輯,創下全球六百五十萬張銷售量,再次大獲全勝的橫掃全球歌壇,接下來1995年出擊的《Thank You》,拱出一張大膽翻唱特輯,向那些曾影響杜蘭杜蘭音樂的前輩們致敬,依然亮眼開出兩百萬佳績。

  進入2000年,Andy、John與Roger重新歸隊,轉換新東家出版《Astronaut》,衝出全球三百萬張的氣勢,在Andy選擇再度退團後,四人組的杜蘭杜蘭問世第13張錄音室作品《Red Carpet Massacre》。由超級製作人提姆巴蘭(小野貓、蜜西艾莉特)以及偶像型男賈斯汀聯手製作/合唱的”Nite-Runner”,讓杜蘭杜蘭最拿手的Synth-Pop再升級,依舊建構電子合成樂的鋪陳,更為時尚新潮的牽引炫麗電子搖滾線條;首波主攻”Falling Down”,請到賈斯汀全權操刀,以舒緩動人吉他播弦拉出序幕,隨後灌入討喜流暢中板搖滾節拍,多出大量的吉他SOLO部分,更在曲末精采呈現;復古Disco Funk的”Skin Divers”以及通入超級電流的”Tempted”,皆是適合舞場炒熱氣氛的正點推薦作;瑪麗亞凱莉、瑪丹娜、妮莉費塔朵等人暢銷作品的幕後推手Nate Hills a.k.a. Danja助陣之同名曲”Red Carpet Massacre”和”Last Man Standing”,一再突顯杜蘭杜蘭勇於突破創新的企圖,在每個階段與不同製作小組合作,腦力激盪延展出所有音樂的可能性,這場世代的交手絕對盛況可期!

曲目:
1. The Valley
2. Red Carpet Massacre
3. Nite Runner
4. Falling Down
5. Box Full O'Honey
6. Skin Divers
7. Tempted
8. Tricked Out
9. Zoom In
10. She's Too Much
11. Dirty Great Monster
12. Last Man Standing
 
 
官網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