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行的席琳問題小版在BBS/家族/部落格都接獲不少歌迷對於『防盜拷設定』的問題
認為今天發行的CD 只有CD Player 可以聽,電腦上所有軟體都遇到『收聽障礙』
首先在這邊和大家致歉,讓大家產生這些狀況
只是還請大家千萬別誤會我們是在
-----懲罰大家或是剝奪消費者使用電腦聽音樂的權益甚至讓大家花錢找罪受-----
為此我已經檢驗了一個晚上
的確在CD部分是OK, 但是電腦方面卡卡的....
(我想星期一還是繼續用不同電腦測試)

因為這樣的狀況是在近期的產品中
真的從來沒有發生過...

我的處理是
1.星期一請生管部門寫信問國外母帶的狀況是否有加上『防盜拷設定』,就我的認知應該沒有
2.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比較可能是壓片的問題,首先是母帶本身的部分
   我將把原本的母帶備分請工廠進行電腦的測試
   若測試後有問題,我們必須要再和國外申請新的母帶(因為有可能本來的母帶就有問題了)
3.若測試後沒有問題,那就是刻印壓版的問題,我將把OK的母帶->壓版後的CD再測試
   倘若測試後沒有問題,那麼我們在接下來的單片CD生產版本就會以此為版本

所以請大家再給我一些時間,倘若解決完畢,證實CD本身是可以在電腦上播放後
我再和大家報告,並且提供免費寄送新版CD(片) 的服務喔

希望以上處理大家可以接受
也請大家在這段時間內先以CD Player 欣賞專輯
並請多多支持席琳
不便之處也請多多體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