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群起力挺 美聲男伶空降英國冠軍
「美聲界的披頭四」提倡性愛能夠keep fit
 
性愛可以保持好身材?問問美聲男伶就知道!沒有發行單曲、沒有拍攝音樂錄影帶,美聲男伶新專輯《真愛再臨》照樣搶下英國專輯榜冠軍,撂下他們在英國第二張冠軍專輯!首週銷售還遠超過他們首張冠軍專輯;人紅擋不住,美聲男伶男模身材經常熟女抓狂追逐,但他們卻自爆平日保持身材的最好方法就是性愛!
 
許多眼尖的歌迷發現,美聲男伶不是發行了新專輯,怎麼連個音樂錄影帶都沒看過?搞了半天,這次他們推出新專輯《真愛再臨》雖然已經不是新人,可是唱片公司卻仍然要維持他們神秘的特色,比照上一張專輯去年在英國發行的模式,不但不拍MV、也不發單曲,在年底強片如林的市場上,美聲男伶這樣的手法根本很難生存,新專輯《真愛再臨》在英國發行當天更卯上12年來沒有發片的「英國音樂教母」凱特布希的新專輯,雙方在發片前也是勢均力敵,美聲男伶有HMV力挺,認為這是今年英國耶誕市場的熱門強片,太陽報和維珍〈Virgin〉唱片則算準凱特布希勝出,太陽報甚至批評美聲男伶只是曇花一現,惹毛許多喜愛美聲男伶的英國熟女們,雙方戰況激烈可期,不過最後在英國熟女和OL們大舉入侵唱片行之下,讓美聲男伶奪冠,也再度寫下沒有發行單曲、沒有拍攝音樂錄影帶,還能拿下冠軍的紀錄;美聲男伶是否因為稱霸英倫而可能比照上張專輯之後補拍MV還是未知數,對此英國歌迷早就在他們的網站抗議,說既然他們有型又帥氣,再怎樣都應該拍一些MV來回饋歌迷才是。
 
新專輯選唱了瑪麗亞凱莉的名曲「英雄」〈Hero〉其實是一手培養他們的老闆賽門考爾〈Simon Cowell〉的主意,差點造成團員不對老闆不滿,薩巴斯汀說,「當我知道要翻唱這首,我就額頭三條線,真的太不適合我們的聲音。」後來在製作人和美聲男伶的合作下,竟然效果比預期更好,讓美聲男伶領悟到在他們的音樂中沒有不可能的事情,而老闆賽門是英美兩地選秀比賽的毒舌派評審,但對美聲男伶卻讚不絕口,四個男生都說他是好人,從來沒被賽門罵過。不過從去年一路走紅到美國,又在世界各地四處走唱,經常一天工作15個小時也是家常便飯,就連唱片公司替美聲男伶在倫敦準備的公寓都很少回去了,此刻他們真的很累,希望老闆年底一定要放他們一個耶誕假期,「不要再操我們啦,再這樣工作下去,我們四人應該會互砍對方!」
 
美聲男伶雖貴為現在歌壇當紅炸子雞,他們「熟男式的幽默」卻沒改變,最新一期的英國OK雜誌以超大篇幅介紹男伶,詢問他們保持身材有何撇步,想不到西班牙的卡洛斯說維持身材最好的方法就是上床炒飯!「說真的,我們根本沒有時間上健身房,最好的健身方法就是性愛,越多越好!」卡洛斯接著把其他三位通通拉下水,「性讓大家都很fit,還讓我們可以唱高音。」薩巴斯汀也附和說,性是美好也自然的,身為一個男人怎麼可以沒有性!而目前四人中唯一單身的他,決定在月底參加皇室表演之後,要好好地釣美眉;另一方面,卡洛斯在英國的週日時報〈Sunday Times〉上被問到對四人組合的意義時又驚爆自己想要找三個女孩來4P最棒,堪稱美聲男伶中的幽默大師,「我們的歌迷有很多熟女,她們都很瘋狂,要是哪天有人在我們表演的時候脫個精光,我可是一點都不驚訝。」;但是相對於卡洛斯和薩巴斯汀的直接,厄斯則是害怕過度熱情的熟女歌迷們,會因為太興奮把他們的舌頭咬斷;美聲男伶被詢問被媒體封為「美聲界的披頭四」時的感覺時,大衛就吐槽卡洛斯說,他根本就是林哥史塔〈Ringo Starr〉,但另一方面又像約翰屈伏塔;而大衛則是男伶一致公認的開心果,搞笑本領根本就像金凱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