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蒂亞 /精選+新歌混音特輯
Nadiya / La Source


法國新生代首席嘻哈正妹精選特輯
◎出道五年拿下三白金專輯銷量,抱走一座法國葛萊美「年度饒舌/嘻哈/節奏藍調專輯(16/9)」,受到美國「天命真女」團員Kelly Rowland青睞邀約與之合作的才氣美女
◎搜集《16/9》與《Nadiya》大碟中的暢銷曲加以混音問世,再附上四首全新錄音室作品,站上全法Top35位置
◎包括:第一波登上法國排行Top26主打”Vivre ou Survivre”與”Parle-moi”、”Et c'est parti...”、”Tous Ces Mots”、”Roc”等金唱片排行大作


編號:88697-16769-2
條碼:88697167692(1)

  踏著節奏藍調/嘻哈樂種,來自法國的性感女歌手Nadiya,經歷2001年《Changer les choses》、2004年《16/9》以及2006年的同名專輯《Nadiya》,拿下三張白金唱片,抱走一座法國葛萊美「年度饒舌/嘻哈/節奏藍調專輯(16/9)」,受到美國「天命真女」團員Kelly Rowland青睞邀約與之合作。全名Nadia Zighem的Nadiya,出生在運動世家,1989年獲得法國青少年運動冠軍。然而對於音樂之熱愛勝過運動的Nadiya,在20歲時離開家鄉前往巴黎尋求音樂演出機會。2001年首先在法國熱門饒舌歌手Stomy Bugsy專輯中跨刀演唱”Aucun Dieu Ne Pourra Me Pardonner”,知名度也瞬時敲開,並在同年成功發行個人首張處女秀《Changer Les Choses》,獲得法國葛萊美獎『Victoires de la Musique』提名。

        Nadiya馬不停蹄演出之際仍快馬加鞭的拱出精選特輯《La Source》,主要搜集《16/9》與《Nadiya》大碟中的暢銷曲加以混音問世,附上四首全新錄音室作品,站上全法Top35位置。第一波主打”Vivre ou Survivre”,結合強烈Euro-Dance電子舞韻與嘻哈節拍,伴隨節奏藍調的嗓音詮釋,登上法國排行Top26;有趣滲入武打聲效的”Parle-moi”,是Nadiya第一支金唱片單曲,由Top79一躍而升至法國亞軍席次;請到饒舌歌手Smartzee跨刀”Et c'est parti...”,強烈街頭嘻哈鼓譟律動,挺入比利時冠軍+法國Top5,再度獲頒金唱片肯定;Smartzee二度說唱助陣的”Tous Ces Mots”,穿插急速奔馳的飆車音效,段落的放克饒舌橋段甚是別出心裁,於2005年底衝進法國亞軍;加重搖滾份量的”Roc”,是Nadiya至今銷售最佳大作,為之驚豔的結合出搖滾、嘻哈以及古典元素;在多首極速快節奏音符包圍下,男女對唱的中板抒情新作”A Mon Pere”,令人無比動容。

曲目:
1 La Source (Slam)
2 Vivre ou Survivre
3 Comment Oublier
4 Tous Ces Mots
5 Amies-ennemies
6 La Corrida
7 El Hamdoulilah
8 Et c'est parti...
9 Roc 3:36 Nadiya
10 Cheyenne
11 Signes
12 A Mon Pere
13 Parle-moi
14 Si Loin de Vous
15 Inch'allah

2007 歐陸航線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