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姬雅 / 生命美韻 
Giorgia / Stonata

義大利實力天后最新錄音室專輯
◎帕華洛帝、安德烈波伽利指名合作對象,更受邀英語系流行樂界的布萊恩亞當斯、雪兒、羅南、萊諾里奇等巨星人合作的女唱將
◎第一位義大利歌手錄製MTV Unplugged、首張精選盤旋義大利榜長達一逾年之久,闖蕩樂壇長達13年,全新獻上錄音室大碟
◎包裹在電子、搖滾、靈魂、流行、抒情等多樣曲式之中,義大利不老歌姬Mina特地前來幫腔助勢


編號:88697-18727-2
條碼:88697187272(9)

這位出生義大利羅馬的天后唱將Giorgia,全名為Giorgia Todrani,因父親非常喜歡美國靈魂樂歌王Ray Charles的經典“Georgia On My Mind”,為了紀念這首不朽名作,將女兒取名Giorgia。自幼受父親影響,鍾愛美國黑人音樂,不時偷學他們唱腔和神韻。1994在意大利最著名音樂節Sanremo Music Festival中一鳴驚人,不僅陸續與英語系流行樂界的布萊恩亞當斯、雪兒、羅南、萊諾里奇等人合作過,更受邀永遠的男高音傳奇人物帕華洛帝在《Pavarotti & Friends》世紀演唱會中指名合作,同時贏得有著新生代男高音接班人架式的安德烈波伽利青睞,伴隨合唱完美佳曲。1995年義大利天王Eros Ramazzotti為她量身訂做的”Come Saprei”,將Giorgia送上音樂節冠軍寶座。

闖蕩樂壇長達13年,受到各界巨星愛戴的Giorgia,全新獻上錄音室大碟《Stonata》。開場曲”Parlo con te”,以弦樂與合成聲效營造出迷離飄忽的美感;轉換到”Libera la mente”,散射強烈電子音軌夾帶絲絲異國氣氛;有著佛朗明哥吉他浪漫勾勒最歡愉聆聽溫度的”Anime sole”,不時迴繞Electro-Pop的細緻顆粒輔佐;電吉他亮眼Solo引出”Poche parole”,卻是包覆在紓緩靈魂味覺裡頭,Giorgia與義大利老將Mina共通性感演繹;同名單曲”Stonata”,完全陶醉在靈魂的曼妙樂章中;碰擊出搖滾與電子激流的”Gli amanti”,體驗Giorgia聲音外放狂野的絕佳演出。

1. Parlo con te
2. Libera la mente
3. Ora basta
4. Anime sole
5. Chiaraluce
6. Mal di terra
7. Poche parole
8. La la song
9. Libertango interludio
10. Stonata
11. Invisibile traccia
12. Vieni fuori
13. Come sei
14. Gli amanti
15. Adesso lo sai

2007 歐陸航線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