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寶奧樂團 / 異國情味
Chambao / Con Otro Aire


佛朗明哥與時尚電子的混搭樂團第四張專輯
◎散發西班牙吉普賽傳統聲韻,宣洩佛朗明哥熱情音符,包裹在時尚電子領域,一組難以被歸類的團體
◎第四張全新錄音室作品,依然建構在饒富文化融合的音源裡頭,這次首度由Maria del Mar著手挑戰整張作品的創造概念
◎曾受邀阿莫多瓦的第16部作品「玩美女人/Volver」發聲演出的Estrella Morente、受到拉丁葛萊美獎肯定的墨西哥籍流行樂團Camila、獲獎無數的前輩,同時跨界演出的Enrique Morente皆與Chambao擦出燦爛音樂火花


編號:88697-20220-2
條碼:88697-20220-2(4)

      充滿更多異國氣息,夾帶獨創Flamenco Chill派系的樂種,Chambao於電子領域中,突破傳統格局、拉寬聆聽音場觸感。也許你可常聽到令舞池High翻不已的House、Trance、Techno…等樂派,亦或慢調迷離Trip-Hop、Dream Pop….但是你應該很少聽到,散發西班牙吉普賽傳統聲韻,宣洩佛朗明哥熱情音符,包裹在時尚電子領域之中,Chambao一組難以被歸類的團體,會讓喜愛世界音樂、電子樂、流行音樂的朋友雙耳為之一開,無限延伸想像場景。

  荷蘭藉音樂家Henrik Takkenberg發崛的Chambao,由Maria del Mar、Eduardo與Dani三位所組成,2002年在新力公司企劃下,以合輯方式發行《Flamenco Chill》,雙CD的包裝,有著多位藝人助陣,同讓樂迷們驚見Chambao不凡魅力。隔年迅速問世《Endorfinas en la mente》,算是他們交出真正樂團作品,打入全球超過20個國家排行中,總累積八萬餘張銷量,獲頒每年10月由巴賽隆納廣播電臺在巴賽隆納市舉行Premio Ondas音樂獎之「Best Musical Creation」。團員Dani在2005年錄製完八首新作品後脫隊單飛,Chambao正式成為二人組合繼續推出全新大碟《Pokito A Poko》,近十萬張的銷售紅盤,受到更大鼓舞與肯定。

  Chambao的第四張全新錄音室作品《Con Otro Aire》,依然建構在饒富文化融合的音源裡頭,這次首度由Maria del Mar著手挑戰整張作品的創造概念,同時訴說著這些日子四處旅遊所見事物引發之種種感觸。開場曲”Papeles mojados”,以取崛許多傳統樂器演奏取代大量電子特效,在聽覺享受上反有世界音樂的遼闊無國界之觸感;宣洩濃厚中東風味迴繞穿插的” Detalles”,倚在透明乾淨的女聲輔佐,如臨微風拂面般的舒爽愉悅;受到拉丁葛萊美獎肯定的墨西哥
籍流行樂團Camila,在”Yo soy quien”譜以男女愛戀的柔情對鳴;有著Flamenco音樂家族洗禮,並受邀阿莫多瓦的第16部作品「玩美女人/Volver」發聲演出的 Estrella Morente,前來”Lo bueno y lo malo”獻上她奇情美聲的友情客串;獲獎無數的前輩,同時跨界演出的Enrique Morente,在曲末的”Respira”,與Maria擦出燦爛音樂火花。

曲目:
1 Papeles mojados
2 Duende del sur
3 Detalles
4 El canto de la ballena
5 Caprichos de colores
6 Voces
7 Yo soy quien
8 Despierta
9 Sera
10 San Juan
11 Lo bueno y lo malo
12 Respira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