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沙翠亞尼 / 出神入化 (CD+DVD豪華進口版)
Joe Satriani / Professor Satchafunkilus and the Musterion of Rock


◎電吉他取代人聲演出神乎其技贏得「電吉他巫師」封號,曾經獲得13次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奏藝人」提名,奠定大師級地位
◎全球700萬張唱片銷售,繼2006年《Super Colossal》後2008最新錄音大碟,收錄首發單曲"I Just Wanna Rock"等10首新歌
◎DVD收錄專輯製作介紹、三首現場演出畫面、幕後花絮等精彩內容,全長約40分鐘
(根據產品說明,此為NTSC/全區DVD)


編號:88697-27886-2
條碼:88697-27886-2(3)

      出神入化的彈奏技巧、開創新式吉他搖滾風格,以電吉他取代人聲演出,更造成金屬/搖滾界一陣騷動,有著「電吉他巫師」之封號的Joe Satriani,絕對是全球把玩吉他搖滾客師法膜拜對象,就連舉世聞名的Steve Vai、Kirk Hammett(Metallica)、Larry LaLonde(Primus)、Kevin Cadogan(Third Eye Blind)、David Bryson(Counting Crows)、Alex Skolnick(Testament)….等團吉他手,皆受到Joe的指導。由Joe與Steve師徒兩人引領年度搖滾盛事G3演奏會系列,均是粉絲們手中的觀摩學習寶典。

  曾獲13次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奏藝人」提名,全球累積700逾萬張唱片銷售量,奠定大師級地位。在90年代被稱作吉他英雄的Joe,自14歲聞之搖滾史上偉大吉他手Jimi Hendrix過世消息,便立下將來成為優秀吉他高手的志向。1987年發行個人第二張經典大碟《Surfing With The Alien》,贏得深具公信力的「Guitar World Magazine」百大經典專輯第四名,滾石樂團的主唱Mick Jagger在首度單飛不解散之巡演上,請Joe擔任全場主奏吉他首領。

      闖蕩樂團剛滿30年歲月之際問市全新錄音室作品《Professor Satchafunkilus and the Musterion of Rock》,由Joe以及老搭檔John Cuniberti(Tracy Chapman、Kevin Kern、Aaron Naville)聯手製作。首發單曲"I Just Wanna Rock",直接導向搖滾樂最撼動人心的情感,無須長篇歌詞的伴唱,利用吉他語言的傳達,和樂迷做出互動對話,再展卓越悍人之演繹技巧;雖是首偏中慢版曲子的”Overdriver”,不時飆出的速彈氣流,再次令人驚豔不已;”Professor Satchafunkilus”則參雜輕鬆愉悅的快樂感受;抒情推薦”Come On Baby”與鋼琴伴隨的”Out of the Sunrise”,都是勾起聆聽著內心感動的小品集;揉合拉丁情懷的末曲”Andalusia”,飄散濃厚佛朗明哥的異國韻味。DVD收錄專輯製作介紹、三首現場演出畫面、幕後花絮等精彩內容,全長約40分鐘。


CD
1.Musterion
2.Overdriver
3.I Just Wanna Rock
4.Professor Satchafunkilus
5.Revelation
6.Come On Baby
7.Out of the Sunrise
8.Diddle-y-a-doo-dat
9.Asik Vaysel
10.Andalusia

DVD
1.Tha Making Of Professor Satchafunkilus...
2.Surfing With The Alien (Live)
3.Ice 9 (Live)
4.Crushing Day (Live)
Behind-The-Scences in LA&SF

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