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t_s.jpg
肯特樂團
/ 盒裝肯特

Kent / Kent Box 1991-2008 (10 CD)

 

十張CD133首歌,包括至今七張瑞典文錄音室專輯、EP95-00B面作品合輯,收錄未發行新歌Håll Ditt Huvud Högt現場錄音、15首未曝光曲目、11B-sides,內附96頁珍藏歌本。

瑞典首周發行破紀錄達金唱片冠軍銷量,Kent帶給樂迷們最誠懇詳盡的音樂紀錄

 

編號:88697115852

條碼:88697115852(6)

 

     『我們非常驕傲的帶給大家這套結合了我們樂團歷史一半歲月時期的作品總集,那段惶恐的青春時期、困惑的成熟時期、及不願面對但仍然來到的中年時期。在這133首歌裡面,有許多Demo我們已經有很多年都沒聽過了,或是我們壓根就忘了這些作品的存在。對我們來說,這些旋律就像是那段時間的紀錄,在這些不完整編制的謊言裡,我們曾依此築構了自我的形象。有許多精彩的回憶與故事,不論是有趣的、可悲的、奇怪的、悲傷的,都與這些紀錄相連結。感謝所有曾聆聽、購買唱片、或是來到我們表演現場的每個人。』 - Kent

 

      這是Kent Box發行消息曝光之後,Kent在官網上張貼的宣告。一般來說Boxset格式的發行,市面常見的有樂團轉赴其他廠牌後,老東家的資源回收,抑或是唱片公司在經典樂團人物作古之後在檔案室裡東挖西補拼湊而成的四不像,當然這些是讓人喪氣的例子,而對於樂團本身或樂迷們都期待也希望留下的紀錄,也許這次由Kent成員參與企劃選曲的盒裝發行就是最好的範例。

 

      91年,團名還稱為Jones & GiftetKent在家鄉Eskilstuna一個音樂競賽Cult 91獲勝,當時讓EMI工作人員Magnus Nygren因緣際會聽到的Demo是這次Kent Box曲目收錄的起始點。綜觀Box set曲目收錄,從19912008,除了期間所發行的瑞典文版本錄音室專輯、樂團B-side選輯與EPKent團員們還挑選了樂團早期的青澀錄音和未曝光的15首曲目、以及11B-sides,其中包含有他們08年北歐夏季巡迴,在家鄉Eskilstuna所演出的新曲Håll Ditt Huvud Högt現場錄音,而盒裝所附的96頁歌本除了所有歌詞,更詳細記載了樂團巡迴影像與訪問,全部總共十張CD133首歌曲的選入。

 

      這次盒裝內的十張CD封面美術則是全新設計,內含CD收納的紙套繪圖來自主唱Jocke Berg之手,就像是樂團宣告文字裡所說的,這些Kent成員參與選曲的每首歌,不僅是時間的紀錄,裡頭有許多精彩的回憶與故事,不論是有趣的、可悲的、奇怪的、悲傷的,都與這些紀錄相連結。對於老樂迷來說,這次的盒裝發行讓我們重溫檢視Kent音樂的歲月歷史,入門樂迷更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認識這個樂團。這是他們至今的音樂紀錄,但這些動人的旋律將更深植我們心中,轉化為那些不論是喜悅或悲傷時刻的撫慰。(by firth

 

十張CD分別是

Kent 1995

Verkligen 1996

Isola 1997

Hagnesta Hill 1999

B-Sidor 95-00 (2CD) 2000

Vapen & Ammunition 2002

Du & Jag Döden 2005

The Hjärta & Smärta EP 2005

Tillbaka Till Samtiden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