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迪歐巴雍尼 / 70年代閃亮精選(2CD)
Baglioni / Gil anni 70


◎第二十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主題曲之義大利籍當代創作大師
◎挑選1970-1976年間於BMG音樂體系旗下攀至第一個顛峰期的作品,以輕流行民謠曲式為主架構,添進濃濃屬於歐洲的浪漫情調,更不乏弦樂溫柔的陪襯其中
◎包括:協同享有「電子樂界的柴可夫斯基」之崇高封號,並開啟新世紀音樂風潮的希臘音樂巨擘Vangelis合作之”E Tu...”;以電影「郵差」一片奪下奧斯卡配樂得主Luis Enriquez Bacalov前來助陣之”Sabato pomeriggio”…等30首動人金曲


編號:74321-46599-2
條碼:74321-46599-2(2)

      相當具有聲望以及代表的義大利樂界大師Baglioni,應邀第二十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創作主題曲,外加各項活動比賽的配樂。出生1951年全名Claudio Baglioni的Baglioni,自1965年羅馬的選秀活動上脫穎而出,獲得RCA Records的合約後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並沒引起太多市場的歡迎,直到1972年的第二張大碟《Un cantastorie dei giorni nostri》才擄獲樂迷芳心,並展開巡迴演出。1977的《Solo》出版,隨即將音樂圈拓點擴增至美國、加拿大區塊,成為少數站上國際舞台的義大利歌手,出道至今40逾年,創作力旺盛的不斷發表新曲,一再受樂評的大力推崇和讚譽。

  這張雙CD精選《Gil anni 70》,挑選Baglioni於70年代攀至第一個顛峰期的作品,主要以輕流行民謠曲式為主架構,添進濃濃屬於歐洲的浪漫情調,更不乏弦樂溫柔的陪襯其中。包括:剛出道參與歌唱比賽的”Una favola blu”和”Signora Lia”一鳴驚人小品;1972年贏得商業大成功的關鍵”Questo piccolo grande amore”;協同享有「電子樂界的柴可夫斯基」之崇高封號,並開啟新世紀音樂風潮的希臘音樂巨擘Vangelis合作之”E Tu...”;以電影「Il Postino/郵差」一片奪下奧斯卡配樂得主Luis Enriquez Bacalov前來助陣之”Sabato pomeriggio”…等1970-1976年間於BMG音樂體系旗下,共裝滿滿30首的動人金曲。

曲目:
CD1
01.Una Favola Blu
02.Signora Lia
03.A Modo Mio
04.E Ci Sei Tu
05.Se Caso Mai
06.Isolina
07.Notte Di Natale
08.Questo Piccolo Grande ...
09.Fratello Sole Sorella ...
10.Mia Liberta
11.Amore Bello
12.Porta Portese
13.Con Tutto L'Amore Che ...
14.Cartolina Rosa
15.Gira Che Ti Rigira- Fi...

CD2
01.70, 80, 90, 100
02.Io Me Ne Andrei
03.W L'Inghilterra
04.E Tu...
05.E Me Lo Chiami Amore
06.Miramare
07.Canto
08.Nel Sole Nel Sale Nel Sud
09.Ninna Nanna Nanna Ninna
10.Sabato Pomeriggio
11.Lampada Osram
12.Poster
13.Solo
14.21X
15.Gagarin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